2007年1月1日

〈關於旅行這檔事〉我去過的國家...(2006年底版)


create your own visited countries map or vertaling Duits Nederlands
你以為我去過很多地方嗎?

統計一下:

亞洲:
南韓. 中國(x哩, 我不過去過香港給我這麼大一片紅色). 台灣. 新加坡. 馬來西亞. 印尼. 泰國. 菲律賓

歐洲:
法國. 德國.  拉脫維亞. 荷蘭. 比利時. 西班牙.

美洲:
加拿大. 美國. 古巴



才三大洲而已..:(
這其實是有一點不太公平的, 假設我又再去個俄羅斯, 那就一半都是紅色的了.

偏我其實愛去的都是面積不大的小國.




下個目標: 任何願意出錢讓我去的地方 !!!

4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的問一下...那..澳洲呢?

    回覆刪除
  2. 這是截至去年底為止的資料, 今年的話還要多加埃及澳洲兩地了, 希望明年可以有
    更多沒去過的新地點.

    回覆刪除
  3. 很可惜接下來應該不會再有花別人錢出國的情況了。

    回覆刪除
  4. 花自己錢出國, 其實比較自由, 不是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