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Hello to my friends! - 12月篇

1. 來源


12月份前10大來源國家為:

台灣 1 -
香港3 ↑
美國2 ↓
澳大利亞 4 -
瑞士7 ↑
加拿大  6 -
新加坡5 ↓
法國10 ↑
巴西 =
德國 =

巴西朋友擠進前10強!真是熱情如火呵~~

另外12月份中,有來自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突尼西亞的網友,不知道是去玩的華人上網呢,還是阿拉伯世界的朋友呢?好羨慕…我還蠻想去趟北非之旅的,像是摩洛哥、突尼西亞跟利比亞呵。

2. 關鍵字

在這個月的關鍵字中,發現許多與種族歧視男女平等的關鍵字查詢,小的雖然不是什麼促進份子,但是很高興有越來越多人開始注意到這方面的問題,畢竟人生而平等,不應該因為天生的差異而有優劣之分。真正的優劣,應該是在於人格與品德上才是。看不起別人的人,才是不值得別人尊敬的。

當然,部份文化差異的問題,其實也只是瞭解不足造成的,就像當我看到巴黎售票員很兇地對英語系國家白人觀光客說「no English」,卻反而親切對我講起英文時,我才知道原來人家只是「討厭只講英文的觀光客」罷了,跟種族或膚色反倒沒有太大關係。

好,最受歡迎的馬機知識+又來了:

 關鍵字

 馬機說:

Bonic靠那 Bonic靠近蘭布拉大道(La Rambla)的Drassanes地鐵站,那邊有個Plaça del Portal de la Pau圓環,旁邊就是停放遊艇的港口,觀光巴士在那邊搭車。

有種東西叫做Google map,輸入Bonic的地址就可以看到地圖及衛星畫面,地上有幾個人在走路都看得到。
蘭姆酒要去哪裡買 大賣場如家x福或大x發就有在賣蘭姆酒,但是如果要買Havana Club的蘭姆酒,可能得到其他國家的國際機場免稅店找找。荷蘭AMS的Schiphol機場是我最愛逛酒類免稅店的地方之一。
菲律賓哪裡好玩  大部份的人會告訴你,除了馬尼拉外都很好玩。其實,沒有不好玩的地方,只有不懂得帶著玩樂心的人而已。
Chicago屬於哪個國家 芝加哥(Chicago)屬於美利堅合眾國,簡稱美國。同學你的地理要重念了!
長灘島帶多少錢 你高興帶多少錢就帶多少錢,端看你要待幾天、要不要吃好住好、要不要買紀念品、要不要去潛水坐船、要不要找人幫你扛行李、還是要坐私人飛機。
適合去哪一國 會這樣問的人我會回答:台灣!不必辦護照簽證,沒有文化差異、也不必擔心飲食習慣不適應,更別怕語言不通,呵呵!

會這樣問的人表示根本連自己為什麼要出國都不知道(喜愛美食or血拼or攝影or自然的人,適合去的地方當然也不盡相同),那麼當然還是乖乖待在台灣,促進一下內需經濟最好!
國民黨的英譯  Kuomintang,簡稱KMT。也有媒體以Chinese Naionalist Party稱之。
宿霧航空有飛長灘島caticlan機場嗎 你說的應該是宿霧太平洋航空。有飛Caticlan的班機,以ATR 72(就是跟你坐復興航空飛花蓮一樣吵的螺旋槳飛機)來往Cebu及Manila。請直接到官方網站查詢詳情班機時間及內容。
八老爺牧場有提供鮮奶給各乳廠嗎 有的。八翁酪農專業區是全台最大輔導經營的酪農專業區,年產乳量接近五萬公噸。占全台乳牛總數的六分之一。
加入申根條約的國家有哪些 至2008年12月12日止,有比利時、盧森堡、荷蘭、法國、德國、葡萄牙、西班牙、義大利、奧地利、希臘、丹麥、芬蘭、冰島、挪威、瑞典、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波蘭、捷克、匈牙利、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瑞士和馬爾他共25國為正式成員國並取消邊境檢查。另外賽普勒斯預計2009年取消邊境檢查。保加利亞與羅馬尼亞預計2011年取消邊境檢查。至於梵蒂岡、聖馬利諾、安道爾、摩納哥等國雖非申根公約成員國,但因原本即與臨國無邊防檢查,故具合法申根簽證之觀光客亦可進入。詳情內容請看維基百科的說明

 本次客服時間已過,下次請早!

10 則留言:

  1. 對對對!!!
    關鍵字第三點 : 菲律賓哪裡好玩?
    菲律賓那邊有夠好玩~~~~~~~

    哪裡好玩? 全部都好好玩!!!
    滷大腸般的泥巴山路, 絲綢般的海域, 善良熱心的人們...Palawan
    (這樣會被龜類為廣告文嗎?)





    ps: 不接受推薦人才喔?
    好啦! 那小的我毛遂自薦, 希望能幫上東南亞版一點忙.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不算廣告文,因為菲律賓本來就是到處都好玩!

      我就是在等你自己跳下海!嘿嘿!我會稟告小眼老大的! 唷呵!

      刪除
  2. 這次好像沒有怪問題了轟
    只有一些發問前沒用腦袋瓜的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景氣不好,大家比較嚴肅了些。

      刪除
  3. 沒有怪問題...可是也蠻...OOXX不聰明的問題...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世界上總是有人需要解惑的. (喔喔我脾氣真的被背包客棧磨得好好)

      刪除
  4. 每次看馬機知識+我都一直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其實我也蠻樂在其中的, 嘿嘿! 不過不要笑人家, 有些問題還真的很多人都會問呢!

      刪除
  5. 我了.....因為我這邊也很多"有趣"的問題....改天再來msn分享...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