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獨家]朱孝天:我不想當偶像

今天幫Webber的朱孝天專訪拍照,第一次不必寫稿、不必絞盡腦汁想問題真好!



我沒有在看流星花園, 也沒聽過F4的歌, 偶爾看到的新聞大概都跟緋聞有關, 不過今天在旁邊當「攝影大哥」, 倒是見到一個只想做自己的朱孝天。一個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想做什麼的藝人。

(這裡少寫一些, 放些正式新聞裡看不到的照片就好)

        
雖然言談之中可以強烈感覺到朱孝天已經厭倦而且急於退去偶像的光環, 但我不小心還是拍到了一張很F4的照片...


訪談途中, 工作人員拿給朱孝天剛出爐的專輯, 朱孝天一直把玩著, 一邊回答問題眼睛還不停瞄著專輯內頁...

「所有照片都沒有修片耶!」孝天特別跟我們強調。(可是我交出去的照片還是有小小修過...)


朱孝天:「人類是地球的癌症。」

他的夢想是真正親自做一些對這世界有幫助的事, 而不是光靠他的名氣去募款。「人家真正把錢拿去怎麼用你也不知道。」


朱孝天:「你們只會說我肥了, 我只是生病了!」

拍完回來整理照片, 不怕死的Sarah妹妹用MSN問我的第一個問題就是「他是不是很肥?」

喂!沒禮貌!

我以前說過, 一切都是鏡頭害的, 千錯萬錯也都是攝影師的錯!

更何況, 站在我跟Webber兩個大塊頭旁邊, 朱孝天真的一點都不肥!(Webber我對不起你)  他說是因為父親去世時過於悲傷喝了太多酒, 把身體弄壞了, 現在已經慢慢在調養回來了, 那天看到他, 看起來臉色黃了一些, 精神也比較差, 看來還需要多加休息才是。(馬機:想當初我在治療甲狀腺亢進的那段時間, 整個人臉腫得跟月餅一樣哩)
所以孝天別擔心人家怎麼說啦!好好把身體顧好倒是真的!


Webber說這張拍得最好!哈哈哈~


(工商時間:想看完整訪談內容請到Webber部落格→按我

56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分享喔! ^ ___ ^
    孝天是一個很真的人!

    很期待這篇完整訪談!

    回覆刪除
  2. 你好,可以請問一下,你知道這則專訪的內容,大概什麼時候可以看得到嗎?
    謝謝...^__^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你妹的疑問和我一樣耶>.<真是討打...

    回覆刪除
  4. 看錯是sarah妹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那些被說很肥的藝人, 事實上沒有一個是肥的啊. 就像之前去拍Angela時, 覺得她本人那樣真的比較好看, 是其他的藝人瘦得像非洲難民一樣. 我也不覺得朱孝天胖啊, 他只是沒有變成紙片人而已.

      刪除
  5. 看到連結了,謝啦!!!

    別人或許有可能會變成紙片人,朱孝天...不可能啦,哈哈~~
    就我所知,他應該是屬於那種四肢瘦長,只胖中段的人,
    尤其是他的臉型,在鏡頭前,超吃虧的啦....

    我也覺得有些藝人,在螢幕上看起來很胖,但本人其實剛剛好,
    而大部分的藝人確實是太瘦了,例如我昨天在華視門口看到大嘴巴的"愛紗",
    她那雙腿...搞不好跟我的手一樣粗勒,真是可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 都是那些惡毒媒體教壞小孩. 明明自己也瘦不到哪裡去, 就偏要嫌明星胖, 搞得大家都變成紙片人了...

      做自己, 最好.

      刪除
  6. 有肉的男生好ㄚ~這樣才有安全感~這是一定要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社會對男生其實還是相對寬容多了. 我就沒聽到男生喜歡有肉的女生呵.

      刪除
  7. 做自己比較重要!!!!!

    回覆刪除
  8. 真正的做自己,若能讓快樂過生活,從原點出發,
    何嘗不是件好事!祝福他~
    http://www.truelove.idv.tw 真愛一生
    http://www.truelove.idv.tw/discuz/真愛一生論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希望每個人都能認真做自己呵. 共勉之.

      刪除
  9. 哇塞~好難得看到孝天出現在奇摩首頁耶~^^
    一定是點閱率很高吧~ 呵呵
    感謝馬雞大哥,託你的福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要謝謝大家支持才對.

      刪除
  10. 看不懂你在寫什麼,總之就是朱孝天不想當偶像了是吧!?

    回覆刪除
  11. 其實乍看之下滿像王建民耶^^有王者之風唷!!
    所以有點肉ㄝ是滿ok的~~

    回覆刪除
  12. 他不胖啦
    只是他看起來好累= =
    而且不開心

    回覆刪除
  13. 快樂的活著最好,健康的活著最好,不要在意嚴峻的批評,這世上没有全美的完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不過回過頭來想想, 我們是否也在不知不覺中曾經批評人家的外在了呢?

      刪除
  14. 有肉又怎樣 自己爽就好了

    回覆刪除
  15. 這世界生病了,過多的要求讓人不快樂...
    多少人面對美食充滿了罪惡感,只有孝天會坦然接受吧?我羨慕他也嫉妒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10歲就會自己下廚, 還出過美食烹飪書呵.
      生命只活一次, 只要是吃得健康, 沒有必要為了別人眼光而犧牲享受美食的機會呵.

      刪除
  16. 做什麼去在意別人阿
    肥又怎樣 ~
    搞不懂ㄋㄟ >"<

    回覆刪除
  17. 甲亢手術後的一般人2009年1月11日 晚上9:38

    明星真辛苦,生個病也會糟世人打分數,明星也是人啊!
    其實甲亢要按時吃藥 必回定時門診檢查
    還是可以控制很好哦!依個人的體質有人會變胖有人就會瘦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他臉色蠟黃, 應該是肝出了問題, 我們不好多追問, 只有祝福他好好調養.

      我那時得了甲亢後, 還好自己發現得早, 經藥物治療後算是很快就恢復了, 現在除了變胖外, 一直就沒再復發了(也都會回去醫院抽血檢查). 健康永遠都是最重要的第一考量才對.

      刪除
  18. 聖經上説~把一切的煩惱都交給上帝,因為我ㄇ要的.想的.未必是最好ㄉ~上帝會為你預
    備好一切^_^ 加油吧!

    回覆刪除
  19. 能夠開心自在的做自己~
    我覺得比較重要!

    回覆刪除
  20. 朱孝天很棒ㄚ 至少他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我覺得他有獨特的個人魅力

    回覆刪除
  21. 這些是你自己寫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這篇文章是我自己寫的, 照片也是我拍的(我以前也是在媒體工作).

      刪除
  22. 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只會誏自已的壓力更大,現在的你首先要做的事就是將身体養好,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那還會有美好的未來呢,其實
    我很了解你的心情,就像我們家的姐妹都有甲抗的情況,在治療的過程中,虚胖是必經的過程,可是現在我們甲抗的情形已經比較好了,因此也
    慢慢的瘦了下來,所以我只是想跟你說現在胖不一定是胖好嗎,只要有健康的身體有點肉肉的也很帥呀

    回覆刪除
  23. 你有你的魅力 加油

    回覆刪除
  24. 誰沒有胖的時候呢?
    別在意吧,有讓人過目不忘的才能總是比依靠臉蛋讓人驚悸的好不是嗎?

    回覆刪除
  25. 有肉的女生也可愛阿..........

    (遠目
    說到傷心處XD

    回覆刪除
  26. 肥好啊:為了保持瘦瘦樣子.多痛苦啊'做個快樂人吧"

    回覆刪除
  27. 相信我..被人說胖真的很@#$%^(有些人真的管太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我也覺得有些人真的管太多. 拿自己標準看別人,總是不太好.

      刪除
  28. 當你是胖子的時候,就一定會在乎別人的看法.畢竟~是生活在群體生活中.我想.當個有自
    信的人應該會比減肥來的更自在一點吧~唯有自信才能盡量讓別人忽略你的外表.加油
    吧!!

    回覆刪除
  29. 失去摯愛的親人的確是很痛苦
    看完這篇
    只會讓我覺ㄉ朱孝天即使沒有那圈所謂的光環
    也能夠很帥喔
    因為真實的他
    就跟女人一樣嘛
    自然就是美囉

    回覆刪除
  30. 朱孝天 至情至性 很有腦

    回覆刪除
  31. 若想瘦下來,問我有辦法~哈

    回覆刪除
  32. 我也看過他本人
    其實很標準
    可是在鏡頭前就= =


    這個人誠實的有點笨....,卻也是他迷人的地方

    回覆刪除
  33. 加油喔...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啦
    像我太瘦 也會被人說ㄚ
    做自己最重要喔

    回覆刪除
  34. 這樣的決定 對他來說會更好更有意義~ 朱孝天 加油!!

    回覆刪除
  35. 不用在乎別人眼光

    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36. 我父親也剛過世我也很難過,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一定要保重. 我想, 努力讓自己每一天都過得很健康很幸福, 相信令尊在天上會很安慰的!

      刪除
  37. 孝天
    我挺你
    在美國的胖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挺你
      我是在台灣的胖子, 呵呵!

      刪除
  38. 來給你灌水

    真想多看到你的文章

    有空可以來多逛逛我的網站

    http://www.liverx.net

    回覆刪除
  39. 当我专注于争夺工薪族那一点点可怜的前程时,我不知道F4有什么魅力;当我失去了
    至亲的人时,我还不能看着他,因为他让我想起的是无法回来的最爱我的人。直到我
    忍痛看完流星花园,看到他的各种节目,我忽然发现我们之间有多么相似:同样是在
    十二岁懂得一切只要依靠自己,同样是在自己有能力时失去了幸福。一个人的人生旅
    途,背负着所有的责任,无法偷懒无法懈怠,这就是无可选择的人生。所以,看到他
    的病容,我只觉得心痛,听到那些对他的流言蜚语甚至是泼污水,我只想说,孝天,
    做好你自己,健康的身体是一切!明天可以不做艺人、可以不头顶光环,但是我们希望
    看到的是一个健康快乐的你。不要喝酒了,至少不能喝伤自己。男人只能把苦痛埋在
    心里,但是可以读书、可以用别的方式让心灵平静,不必对外界挂怀。你的成就早已
    有目共睹,一时间的甚嚣尘上不会遮挡你的光彩。我始终相信你!09年的孝天好像已经
    有了好转,不过还是不要太累了!累了就休息一下。

    回覆刪除
  40. 喝太多酒真的是會胖,他一定是悲傷過度,趕快調養好身體,再讓我們看見容光煥發
    的smile孝天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