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好康] 拿3600消費券換機票!!



消費券換機票最實在 物超所值、勝券在握!

(資料來源 http://www.china-airlines.com/ch/newsch/newsch000975.htm)
中華航空14日宣布,響應政府刺激消費、鼓勵民眾使用消費券,華航推出最夯、最優惠的消費券『換機票』及『抵扣票款』促銷活動。消費者可經由華航網站,或各大旅行社,享受『勝券在握』超值優惠服務。

第一方案為『消費券換機票』,自2009年1月18日起至1月31日止,旅客透過華航網站,以3,600元消費券換購台灣出發,前往所有區域線30個航點的華航經濟艙來回機票乙張,包含兩岸包機各航點。每日限換機票100張,數量有限,先換先贏!

第二方案為『消費券抵扣票款』,包括二項優惠活動:
第一項係於2009年1月18日起至9月30日止,消費者可持3,600元消費券,至全台各大旅行社購買華航機票,可抵扣5,000元機票款。
第二項為網路優惠,消費者可於2009年2月1日起至9月30日,透過華航網站,以3,600元消費券抵5,000元機票款。
本優惠方案,每張機票限抵用3,600元消費券乙次,適用於台灣出發的所有航點,不限艙等皆可使用,但不提供找零服務,消費券亦不提供抵扣燃油費及稅款。

華航提供貼心優惠,以消費券『換機票』或『抵扣票款』,可謂物超所值。聰明的消費者,要把握這難得優惠促銷方案。詳細作業辦法及規定,請至華航網站「消費券專區」或洽各大旅行社、華航客服中心查詢。

--
再窮也要出去玩! 這麼好康, 別說老師沒告訴你!

(我的胡志明之行看來有望了~小梅萬歲!)


--
同場加映: 用消費卷$3600換捷星航空新加坡來回機票喔!

http://www.edot.com.tw/ad3.php 

親愛的何呂莎拉妹妹, 這樣你應該就有錢可以去新加坡找你的何小弟了唄! 呵呵~  LET'S GO TO SINGAPORE LAH!

10 則留言:

  1. 哈 來你這總可以三不五時知道便宜的機票!!讚啦!!!
    (我也學你訂travelzoo的電子報...不過好痛苦...尤其是看到便宜行程沒假時)

    我也訂好了去新加坡的機票了...但後來看住宿...好貴喔
    email給sleepy sam's都沒回應>.<馬機~~~有沒有推薦的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之前是住The Hive. 離Boon Keng(地鐵NE9站)只需要直走3分鐘, 反正新加坡這麼小, 只要是離地鐵站近的都很方便. 除了必須自己準備那些盥洗用具外(沒帶也沒關係, 去超市或是watson's或是bugis的一元商店買都有), 其他我覺得都還蠻OK, 也有簡單早餐跟免費無線網路等. 所以那時我還選擇一個人住double room(真是奢侈). 請google一下the hive singapore就可以看到網址.

      刪除
  2. 忘了說如果有推薦的價格不要太貴啦>.<
    大概頂多到hangout的價位是極限
    可是我又希望位子可以跟sleepy sam's一樣方便
    在bugis站附近...
    很多人推更便宜的cozy corner....我...好...難選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背包客棧也有一些推薦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3236 記得到那些官網去看一下location, 就大概知道離地鐵站遠不遠了. 有一家叫summer tavern在市中心, 也是一個比較方便的選擇.

      刪除
  3. OKOK!!!謝謝^_______^
    我今天剛好有看到你寫的THE HIVE文章了...也看了一下GOOGLE的MAP
    位置真的很不錯耶!!!

    背包客棧之前我有大概看過了...就都是INNCOROWD,HOTEL 81,98SG,FRAGRANCE等等
    我拿不定主意哈哈...

    你現在說的SUMMER TAVERN我沒看過喔...馬上做功課去...
    謝謝你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個人比較龜毛點, 所以就算找便宜旅館也一定要先看一下網站跟照片, 看對眼有Fuu之後再比較地點, 所以你會發現我選的The Hive跟Summer Tavern都是這一類型的. 真正的背包客大概不會像我考慮這麼多呵!

      刪除
  4. 哈哈哈...我喜歡龜毛...因為我也是這樣^^
    看了The Hive的官網...它有好幾間耶...>.<
    所以我寫信去問了double room with shower到底是在哪一間
    他這種房型才sg55也太划算了吧...

    剛我看到sleepy sam's的回信了
    他說沒有double room...我後來有到hostel網站查詢sleepy sam's沒有double room的房型
    只有dorm
    我想他官網上寫double room sg89這是幌子嗎....???!!!
    虧它的照片我看了蠻喜歡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類型的backpackers hostel主要還是賣dorm比較多, double room或是twin room頂多就是幾間而已, 所以不容易訂到. 甚至有些也會再重新改成dorm, 所以我猜sleepy sam's可能是以前有做double room但是後來改成了dorm, 但是網站沒有update.

      刪除
  5. 馬機安安唷

    4樓的同學也來這裡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