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恭賀新禧] 今年,也要過得快樂喔!


Bitte熊也祝大家新春如意!

算算也不小心過了好幾十個年,突然發現自己似乎真有窮人命,不過我的窮人命可是指「錢包越窮,日子過得越爽」的意思喔。

怎麼說哩,好像每次沒有工作的時候,日子都過得比較爽耶。像當初SARS時離開電子媒體工作,溜到加拿大,回來後竟然就開始寫書當作家的生活;現在沒有工作,卻三不五時看免費電影、明星及藝文活動,還莫名其妙變成【非職業】的影評+攝影小妹+活動主持人+部落客(馬機曰: 我這麼低的流量也能出名,還真是不可思議啊) ,搞得每天行程滿滿,比工作時還要忙呵。

昨天去學生家上課,因為學生是個可愛的小女生,我就用個粉紅色的小袋子裝了一枝上面有音符圖案的鉛筆,及一個像選美冠軍戴的小皇冠髮簪,當作送她的新年禮物。小朋友拿到禮物都很高興,還拿給她媽媽看,結果學生家長也回送我一份新年賀禮:台北晶華酒店20樓SPA館雙人四手按摩免費券(價值5600元)!


真是受寵若驚!小的我一個月也不過賺這麼點零用錢,竟然可以出入高級飯店做SPA耶!以前工作時雖然也常在五星級飯店進出,不過大多還是「參觀」為主,拍完照、訪問完就趕緊下一個行程了,真要好好享受,也是得咬牙存錢積假,然後盼著什麼時候老闆同意才能放假出國玩…

難道老天要我體會到,享受人生不必靠拼命賺錢嗎?哈哈!

今天跟著Webber參加何潤東經紀公司的尾牙,因為沾了準爸爸的喜氣(恭喜Webber,賀喜Webber),所以我們兩個今天都有抽到獎品,我拿到「閃亮亮項鍊」+「振興經濟消費券」 (有分一半給準爸爸呵)。喔耶!真是新春好兆頭,預祝Webber生個可愛的牛寶寶。今年,不管賺多少錢,過得爽、過得快樂最重要喔!



Happy Chinese New Year!

18 則留言:

  1. 您好啊:

    氣人吶,真好命喔!

    我每天都會來逛逛,為了聽James那首合唱曲,

    因為是合唱,所以還在考慮是否要買,在還未買前,會每天來聽歌!

    ^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也很想繼續好命, 不過最近太多人跟我一樣準備給政府包養, 造成社會人心惶惶, 好像不太好意思.

      我看你還是別買CD好了, 這樣就可以天天來我這裡聽歌呵:)
      (華納朋友別打我)

      刪除
  2. hhahahhaah,你何時變非職業影評我怎不知啊!

    好,算你還知道吃果子拜樹頭 的道理
    知道是誰帶你去 有吃又有拿....

    話說那# 26 抽到的消費券....26號牌子好像是我拿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啥變成非職業影評耶, 大概是看太多試片場被誤認, 哈哈.

      你拿到的#26號碼牌, 不過是我的手去抽出[振興經濟消費券], 所以一人一半很公平啦, 哈哈~ (不然再抽一個閃亮亮Mia項鍊喔? 嘿嘿)

      沾您的喜, 我今天運氣也不錯, 晚上幫我表哥拿東西, 結果他打牌連連自摸呵.

      刪除
  3. 你運氣真好~~
    分一點給我~~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要不要也來當個無業遊民一下? 哈哈哈~

      刪除
  4. 還真是旺啊...祝你能再旺個幾輩子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大家一起旺吧!

      今天去百貨公司果然有振興經濟的感覺, 每個人拿抽獎券都是幾十張在寫的(表示都消費了數萬塊)...

      刪除
  5. 我有漢來下午茶招帶眷,來高雄一起去吃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招帶眷<--代表我可以帶我娘一起去嗎? 嘿嘿~

      聽起來的確很誘人耶, 找個天氣好的日子一定會下去找你吃下午茶, 留著等我唄! 還要去吃鹽埕阿雪阿嬤的甜不辣呵~

      刪除
  6. 你換是離職?還是失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趕上潮流, 給政府包養去了呵.
      (害國內失業率爆增好像是我們害的, 哈哈)

      歡迎有徵才消息時介紹一下, 雖然我蠻貴的. 呵呵.

      刪除
  7. 你真爽!!公司的獎
    唉....連我想要的小折都....DA*N!

    回覆刪除
    回覆
    1.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老天給你工作, 年終尾牙就不要太苛求呵...:P

      刪除
  8. 看來我也要來沾沾你的好運氣
    旺旺一下
    希望今年能越來越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們的工作運也分一些來吧! 有錢大家賺, 呵呵~

      刪除
  9. 噗!我來這偷一點你的好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去跟Webber拜年討好運去! 我也是沾他的喜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