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電影]帥到轉過來翻過去 之 義大利猛男

我心目中的帥哥美女:Monica Bellucci & Raoul Bova

馬機愛看帥哥是出了名的,即使是電影裡的驚鴻一瞥,只要夠帥,都可以讓小的我過目不忘。而這位義大利帥哥,就是《托斯卡尼艷陽下》中,讓女主角心花怒放,讓每個女性觀眾忍不住馬上殺到義大利來段浪漫豔遇的Raoul Bova。 


(圖片來源/ http://www.gayoutdoors.org )
 
(圖片來源/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imdXcYl_DjLtDGC4dsHqxIWFuvyYxFI5icUnHs07nTMT9iP7I_oUzHhTVIOAjwF15cLeEiYq0H9zNmbmzjK6C_D7X3FIBLez931DLOsKjirKPKvvBegq_vCm1apZjmApecaBsMvAv0_KY//?imgmax=1600)

(圖片來源/ http://www.lamanicatagliata.com )
這身材真是好得沒話說啊~

有多帥?我記得有次跟義大利男性朋友(這位先生也是個帥哥!長得像變高的足球明星Alessandro Del Piero!)提到這個名字,這位先生馬上就用那種帶著感嘆與嫉妒的口氣說:「唉,全世界女人都喜歡他啊!」 

(來看他拍的Gap廣告)


有「義大利情聖」之稱的雷歐波瓦(Raoul Bova),是義大利家喻戶曉的性感男星。曾獲全國游泳比賽冠軍的他,因英俊挺拔的傑出外型,早在13歲時即吸引了演藝界的注目,參與過多部影集與電視劇的演出,甚至獲美國性感天后瑪丹娜欽點,邀請他在廣告裡一同合作(
http://tw.youtube.com/watch?v=oMXeVFBfhxA)。21歲時,雷歐波瓦申請進入義大利體育學院(Italian Institute of Physical Education)就讀,卻因無法忘情演藝工作而中途輟學,並轉至知名的Beatrice Bracco戲劇學校,於義大利影星麥可馬格塔(Michael Margotta)門下學習表演。 2003年,雷歐波瓦因演出了生涯重要的兩部作品:《外慾》(Facing Windows)與《托斯卡尼艷陽下》(Under The Tuscan Sun)而聲名大噪。


電影《外慾》
(圖片來源/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j9nwAe23L_Bw_6aYiPnamj_7lgQVYUAgD62LngHBb9VVAdFi51OYXkoAx58nw26QlvTsyeMlUeB7zLgIjwkh7tf79VUU6RsIQuedVIA0kLRQfjos4fmPRf9LbQr2SQOzTK8MBPnh-g0_Y//?imgmax=1600
 )


電影《托斯卡尼艷陽下》
(圖片來源/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hcKKfK-OHDiApwuYCcBjO8A38qTXWe4RQ0yZ9_OTHlfyHvtxDWmwvJF7KUVRe3mDT0KW4Ry7R5yTaVrLr1Jk2-3pvgzeVBR7uEOdK007ZWojHPLNnHLU4md5WK4Ddl7PSkN7ntB8pUnFs//?imgmax=1600 )


電影《異形戰場》
(圖片來源/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vKmcXv2ji_ErC4h-gp7vQ3UFttfIb7HX6Zn9eyl_2jZLuST2JPHJM1nd4DuobUUUu7wyFYvmiCRrjqrycxqz7AJn6Ce5IYuJW-kliiMJ6BZYumRFVUOLFWtt2cPbYH_671RdSV7ZukQ//?imgmax=1600 )

在義大利電影《外慾》裡那股充滿壓抑的誘惑,讓雷歐波瓦因而榮登義大利性感男星排行榜的榜首;而《托斯卡尼艷陽下》裡性感帥氣的演出,讓雷歐波瓦「義大利情聖」的形象隨著電影在全球的熱賣而深植人心,一舉獲得了叩關好萊塢的門票,並受邀演出由名導保羅安德森(Paul W.S. Anderson)執導的科幻動作鉅片《異形戰場》(Alien VS. Predator)。近年來,知名度擴及全球的雷歐波瓦,不斷往返於義大利與好萊塢兩地工作;對幕後甚有興趣的他,在2007年也開始投資電影,並參與製片的工作。 

 
電影《熟男,我愛你》
(圖片提供/  海鵬)

雷歐波瓦在即將上演的電影《熟男,我愛你》裡,飾演任職於廣告公司的創意總監艾力斯。外型英挺、事業有成的他,卻在一夕之間遭受多年女友不告而別、與工作上新同事威脅的雙重打擊而備感沮喪。某天早晨,艾力斯開車撞上了只有17歲的女高中生莉姬;她慧詰、她漂亮、她勇敢、她有創意…她擁有了所有女人的優點,唯一的問題是:她才17歲!當37歲熟男帥哥遇上17歲正妹,會擦出什麼火花? 

 
(圖片提供/  海鵬)
-- 

人說義大利到處是帥哥,電影裡當然不可能只有Raoul一人帥而已。 


(圖片提供/  海鵬)
Riccardo Sardone

外型俊俏的里卡多沙東尼(Riccardo Sardone),是義大利知名的男模。他曾擔任過諸如Giorgio Armani、Dolce & Gabbana以及Valentino等義大利精品品牌的模特兒,也曾出演過無數的商業廣告,帥氣形象深植義大利人心。自2000年起,里卡多沙東尼開始跨足演藝界,參與多部義大利與美國熱門影集的演出。《熟男,我愛你》則是他的電影處女作。里卡多沙東尼在電影《熟男,我愛你》裡,飾演艾力斯工作上的勁敵馬歇羅。充滿自信的個性與亮眼的工作表現,使馬歇羅成為艾力斯最大的威脅。他不僅在工作上有取艾力斯而代之的態勢,感情上也令艾力斯陷入了一場風暴… 


(圖片提供/  海鵬)
Riccardo Sardone






結論:我要看電影!(鼻血快噴光了)


(部份內容提供/ 海鵬影業)

14 則留言:

  1. 好厲害的圖啊~~
    原本沒精神的下午
    因為這幾張帥哥照片而整個帶勁兒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帥哥本來就是要賞心悅目用的!!

      刪除
  2. 我覺得呢~
    馬機左邊的那個大腦
    應該是充滿
    帥哥帥哥帥哥帥哥帥哥帥哥
    才對~

    妳怎麼偷改成 食和遊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那不是我偷改的呵.
      不過生活中總是要有帥哥調劑身心的哩~

      刪除
  3. 恩~我來回訪了:))
    呵~我超愛你的網誌的^^
    我一定會常來逛逛;)
    恩~不過為什麼我覺得Riccardo比較對我的胃口呀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有空常來玩!

      其實兩個我都覺得很帥, 真是難以取捨啊...(帥哥永遠不嫌多!)

      刪除
  4. 那個,來人呀! 水桶接一下!!

    回覆刪除
  5. 唉,台灣沒啥帥哥所以只能看這種帥哥的相片和網站乾瞪眼流口水,不
    然沒保養眼睛只會讓近視度數節節上升.謝謝美麗的馬機PO了那麼賞心
    悅目的東東來造福我們這些女人,順便讓台灣男人自己檢討一下,要批
    評女人條件差或要求女人身材好頭腦佳長得又要美的話,除非自己有這
    樣男人的條件再來要求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台灣男生算不錯, 去香港看看就知道, 咱們台灣男生至少還比下有餘啦, 哈哈!

      刪除
  6. 托斯卡尼豔陽下~真的很好看耶~裡面的人~
    風景~
    都令人驚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雖然跟原著有些出入, 不過還是把女性在尋求自我的過程拍得很入神.

      刪除
  7. 帥到媽媽咪阿
    喔~~~~~真讓人心曠神宜
    星期天的這時
    神遊去

    回覆刪除
  8. 不是我愛的那款菜
    難怪你提的時候想不起來
    anyway 我們還是可以去看
    這次可以輪到你一直說"好帥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還是喜歡Patrick Dempsey那款的對吧?!

      中秋老頭要回歐洲去參加Jaguar車賽, 我就有空去看電影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