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夏天,帥哥美女天



雖然是星期天,雖然外面下著大雷雨,但是為了看帥哥美女,還是出門去當「攝影大哥」去,越來越覺得自己跟那些跑秀展拍正妹的怪叔叔很像…


這是很有Fu的紅樓劇場,現在已經感覺不出來當初這裡曾是放A片、男人們自我安慰的地方,將照片褪一點色,加一些噪點,就很有古典的華麗感。
 
(好,我知道要看帥哥跟美女比較重要)


(左起:楊佑寧、陳柏霖、張鈞甯、魏如萱)

今天帥哥都屬於性格派的,美女則是個性甜美派的,能將這些大咖兜在一起,為的是9/12幾米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而且還加入人氣樂團蘇打綠,顯然是重量級演員陣容。當然囉,怎麼拍都美的鈞甯是Miss Left,帥氣的柏霖就是Mr. Right,而佑寧則是幾米的化身。更狠的是,所有主角在劇中都要開口唱歌呢!


(左起:魏如萱、青峰)

不過在記者會上,唱歌這事還是交給專業人士,由前自然捲主唱魏如萱與蘇打綠的青峰合唱「愛在波希米亞」,很有旋轉木馬的遊樂園味道,不過兩個人一開始就忘詞,青峰還直接叫音控「重來一次」,這…果然很隨性…


美女甯其實是拖著重感冒的身體來的,她怕打點滴會來不及到記者會現場,所以硬撐著,不過整場看到她都沒有因為病痛而垮下來臉來,怎麼拍都美美的,真是佩服。


正在上海與徐若瑄合作拍攝電視電影「背著你跳舞」的楊祐寧,也向劇組告假當天下午趕回台灣,還來不及回家,就直接從機場前往記者會,所以佑寧父母跟姐姐也乾脆來到記者會現場,一家人就在紅樓相見呵。

感覺上,張鈞甯跟陳柏霖互動比較多,兩人不時在咬耳朵,所以這種畫面也就被咱們拍了下來…

(模擬對白)陳:妳看我今天打扮像不像菲哥? 張:哪像啊?菲哥比較帥!


(模擬對白)陳:等下有沒有空?我們去約會! 張:哼!不告訴你!

我猜陳柏霖比較像是會逗女生開心的人,而離他們很遠很遠的楊佑寧就顯得有點寂寞(可是也配了一個魏如萱坐旁邊耶!),好吧,那再多送一張獨照:


(看美女看美女!)


(看帥哥看帥哥!)


ps, 我發現張鈞甯的眼珠顏色是比較淺的咖啡色耶!跟陳柏霖一比就很明顯有差別.



紅樓咖啡廳。就是忍不住想亂拍照。



【音樂劇演出時間】
演出時間:9月12號(五)、13日(六) 19:30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領銜主演 /陳柏霖 張鈞甯 楊祐寧 蘇打綠
主要演出 /徐堰鈴 梁小衛 周明宇
特別演出 /魏如萱 廖英君
 
創意顧問/原著:幾米
導演 / 編劇:黎煥雄
音樂總監:陳建騏
音樂創作:李格弟(詞) 、蘇打綠(詞曲創作)
影像視覺總監:王俊傑
舞台設計:曾文通
燈光設計:車克謙
服裝設計:蔣文慈
肢體設計:魏沁如
原聲帶:亞神音樂
購票請洽:(02) 33939888 兩廳院售票系統www.artsticket.com.tw
票價 600、1000、1400、1800、2300、2800、3200、3600元

9 則留言:

  1. 張鈞甯好美喔.一般人穿那個衣服, 應該會很像阿桑吧.
    不過我更喜歡你拍得紅樓, 很有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紅樓還有很多角度很美, 可是因為下滂沱大雨, 為了照顧自己的相機只好作罷.

      我也覺得張鈞甯穿的是件"只有美女穿才美"的洋裝. 她其實可以穿得再年輕一些, 不過, 美女怎麼拍都美, 而且我竟然拍不到她的雙下巴!!

      刪除
  2. 張鈞甯漂亮! 推到推推王囉。

    http://funp.com/t333830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哩! 原來現在還有推推王這玩意兒, 挺有趣.

      刪除
  3. 我很喜歡聽魏如萱(娃娃)的廣播
    聲音很可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叔叔你現在還會聽廣播喔? 那是我們小時候念書時會做的事呵.

      刪除
  4. 開車的時候聽啦
    切~

    回覆刪除
  5. 魏如萱的聲音很甜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不過我比較喜歡她以前的造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