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好康] 好眼熟!

前幾天收到Travelzoo的電子報,想說看看有什麼好康的,難得看到竟然有國外民宿推薦,點進去一看,內容如下:

$2100 -- 巴塞隆納超有型民宿,走路到鬧區、Zara盡情買*
西班牙巴塞隆納
20大旅遊推薦,即將銷售一空!
出發日期:即日起
Travelzoo 旅遊編輯

巴塞隆納,建築奇才高第恣意揮灑創意的露天博物館,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城市,也是西班牙旅遊絕對不可錯過的美麗風景。推薦民宿bonic barcelona比一般飯店更有型,價格卻很平易近人,一張床或兩張床的雙人房每晚90歐元,2人同行每人約台幣$2,100,並附贈超豐盛的早餐,入住超過一星期還可享有折扣。

民宿地理位置絕佳,位於巴塞隆納最熱鬧的Las Ramblas大道附近,知名的西班牙品牌Zara在此開設旗艦店,過條馬路就到地鐵三號綠線的Drassanes地鐵站,更棒的是,步行10分鐘就到La Barceloneta、Mar Bella兩處沙灘。8間客房洋溢濃濃異國風情,老闆Fernado據說是位大帥哥,想要知道哪裡有供應道地美食的餐廳,以及哪裡購買紅酒等超實用資訊,記得多跟老闆聊聊。 

優惠訂購:bonic barcelona線上訂房,選擇上方的reservations即可提出線上訂房申請,或E-mail:
reservations@bonic-barcelona.com

喔喔,紅色字體那一段真是眼熟,這內容跟我之前介紹Bonic還真像呢!
(快連去對照一下http://www.wretch.cc/blog/maggiemei/20813186 )

Travelzoo的編輯大概是我們忠實讀者呵,看來是時候要跟他們聊聊,幫我安排個顧問的頭銜如何?呵呵。

說到好康,因為暑假就要結束,各大航空公司及旅行社不免要來出清一下沒消化掉的機票跟飯店,所以如果下半年有打算出國度假的,請好好把握這個特價機會。

(眼睛張大點!快拿筆記本抄下來!)

1. 宿霧太平洋航空
最近Cebu Pacific推出國際線0元機票,只要是9月中以後出發的朋友,快去搶好康吧!台北直飛馬尼拉來回含稅只要NTD 3424,馬尼拉直飛吉隆坡來回含稅也只要NTD 4370,當成轉機前往東南亞地區也很划算,我朋友Jason則是被我慫恿,馬上訂了台北-馬尼拉-長灘島的機票,全部來回含稅只要NTD 5940!大呼比旅行社還便宜!要搶要快,慢一步就沒了!

2. 捷星航空
以低價策略闖出亞洲一片天的「捷星亞洲航空」,於日前獲得Skytrax「2008年東南亞最佳低價航空公司」及「亞洲最佳低價航空公司」兩個獎項,慶祝得獎,捷星亞洲航空也從即日起推出共13個航點的特惠機票,最便宜從新加坡到吉隆坡單程只要新幣2元(約台幣44元),台北飛新加坡單程也只要台幣2千元不到。

剛上網看了一下,大概加了稅以後,台北新加坡來回約NTD 6401,比香港機票還便宜(我昨天買香港來回機票加了稅以後,還要NTD 7640哩),到新加坡看夜間F1(不過旅館應該都被訂光了),或是利用國慶假期去血拼一下吧!

2. 菲律賓航空
台北往返溫哥華班機,菲律賓航空2萬左右的票價是目前市場最低價,其他航空票價都在2萬7千以上,現在透過足跡網站訂購,$19,399的票價2萬有找,9月15日至11月30日出發皆適用,需經馬尼拉轉機,轉機時間約3小時左右。

剛上了Zuji看看,台北-馬尼拉-溫哥華來回含稅價是NTD 27859,其實以現在高油價的時代來說算便宜的了,我記得N年前,那個原油一桶才50美金的年代,從台北飛溫哥華也是要兩萬到兩萬五左右(含稅),原油價格就算這陣子一直跌,也還是以前的兩倍貴,坐飛機還比坐火車便宜,難怪航空公司每個都在說苦撐,實在是入不敷出啊。


--
至於在下,小的下週末會搭乘國泰航空免費機票(拿亞洲萬里通15000mile換的)去香港渡假去,喔耶!日子要過,渡假也是必要的!

12 則留言:

  1. 好命啊...馬機姐
    去香港可別被美食吸引吃過頭了啊
    不然在台灣不就減好玩的了@@

    回覆刪除
  2. 吃燒鴨 烤鵝 跟大排檔! 只要不吃 ""澱粉"" 就好了喔!!! 那~~那
    ~~ 你完全不能吃飲茶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誰說的, 茶可以喝! 還有陳皮燉鴨可以吃!!

      刪除
  3. 馬機同學:
    本姑娘也才剛從香港吃一趟回來,也是用那15000哩來換的一張機票,還真
    不錯,真的早去晚回,吃的爽到不行.
    下次一同來分享一下還有什麼好吃的.
    正在研究長灘島,天啊,太多要研究了.
    旅行的結束就是下一次旅行的開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自從吃了蓮香的的陳皮鴨腿湯飯後就念念不忘..
      SOHO那邊我記得有一家賣bagel的還不賴, 其他對HK的印象就只剩下夜店喝酒了, 哈哈哈~

      長灘島不需要好研究的, 趕緊買張0元機票, 到了那邊整天就是躺沙灘跟喝啤酒就夠爽了! (下午5-8點happy hour, 啤酒買一送一)

      這次HK回來後, 也是要開始搞定我那看螃蟹之旅哩~

      刪除
  4. 要不要來找我玩~~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以為愛台灣的你又要來台灣玩哩~~~

      我會住在銅鑼灣那邊(Lanson Place),快貢獻一些好吃的私房餐廳吧! 嘿嘿~

      刪除
  5. 馬機:
    真是同好,蓮香樓可是我的最愛,倒不如說我喜愛那種老香港的感覺勝過他
    的食物,不過真的不錯吃.夜店這次沒時間去,在台灣已經快變成酒鬼一枚,
    想說去香港來還是留點力氣,呵.
    對了,宿霧和長灘哪一個優?
    還想去那個資生堂島?不知這些島,過年會不會很多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宿霧和長灘哪一個優?
      Ans: 當然是長灘!

      資生堂島(應該是Caohagan島吧我想)是離Cebu不遠的地方, 如果去Cebu, 可以順道一遊, 但不必特別飛去.

      這些島,過年會不會很多人?
      Ans:會! 肯定很多人! 如果你時間夠, 錢也夠, 那麼去El Nido比較好. 如果, 你真的有錢沒地方花, 那麼就去Amanpulo吧! 那整個島都是Aman的. 他們有專屬小飛機飛去馬尼拉接你.

      http://www.amanpulo.com/ (看了別流口水)

      刪除
  6. 我前幾天看電視上重播亞瑟王, 才恍然大悟為什麼我覺得
    Fernando 很面熟, 像Clive Owen 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Clive Owen也是型男一枚. 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