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法國美女好好看

 
(圖片來源/ http://img160.imagevenue.com )

 
(圖片來源/ http://img2.mtime.com/mg/2008/15/43198b03-485e-4d3b-a497-458710d4024b.jpg )

她,有著精緻的五官、淡到有點褪色的藍綠色眼睛、薄薄的嘴唇、不到巴掌大的臉蛋、頂多B罩杯的胸部…正坐在露天的咖啡廳,戴著大大黑墨鏡,細長的手指間夾著一根香煙。



我印象中的法國年輕女子,是像Melanie Laurent (梅蘭妮洛宏,千萬別學死老美念成"羅倫")這樣的。

她不需要穿上Chanel或是Dior,頭髮可以隨意紮起來,或是戴個帽子、圍個圍巾,看起來就很有型。她可以很波西米亞,畫起燻眼妝看起來像嗑了藥;或穿起中性衣褲展現西方女性的獨立,但換上洋裝就立刻變成可愛的洋娃娃,甚至不穿內衣的裸露,也能一樣撩起不經意的性感,那種不帶著肉慾的情色,卻連女人都忍不住想去與她親暱造愛。



她的臉不是每個角度都美,但是當她露齒而笑時,洋溢著她的青春與甜蜜;她抿嘴微笑,讓你看見她的溫柔和慧黠;而她全神貫注不茍言笑時,又讓你感受到她無辜的冷漠。



She's every woman.


我還想起Sophie Marceau。



她的美,還更多了一些情緒與心機。彷彿你的任何反應,都在她的算計預料之中。所以她可以典雅,可以使壞;可以裝無辜,也可以肆無忌憚地淫蕩。(雖然不知何故,後來的她好像變成靠露點來搏版面了)


(大家都知道我最愛把帥哥美女衣服扒光光呵 )

法國女人的美,不知道是為什麼,總是帶了一些不太完美的部份,所以我們可以想像她們不化妝的素顏,或是認定她們和男人吵架時也會摔東西。不像我們的志玲姐姐,連講話應對都像經過排練般,完美到讓記者找不到爆點,變得有些不真實了起來。


(圖片來源/ 浪琴錶)
找不到缺點的志玲姐姐

也因為大多數的歐洲美女美得比較真實,害我腦子裡竟開始猜想起上次法國男人口中,那位他交往6年,長得像名模的空姐女友,應該是長得什麼模樣(據說像Milla Jovovich),他們交往時又會是怎樣的互動。還有,瑞士男子口中那個身兼模特兒與內衣設計師的前妻,是不是襯衫底下都是穿著美麗性感的蕾絲內衣?

忘了以前在哪本書上看過,提到女人之所以嫉妒女人,在於當男人還在研究美女的三圍跟體重時,女人早已經看到那個女人真正迷人之處了。所以還是別讓我看太多美女比較好,不然我若非去跳太平洋,就是轉性改去把美眉了。

15 則留言:

  1. 寫得好傳神哦!
    把Melanie給人的感覺寫活了!

    佩服啊!

    PS.離開後到哪裡去了呢?我九月也要回去當上班族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跑去玩網路, 偶爾出門拍拍帥哥美女, 看看免費電影囉! (完全是個沒有志氣的輕鬆工作)

      看完微笑標本裡的Melanie, 會忍不住想去網路上抓她新片Paris看看.

      刪除
  2. 好美.....法國美女真的很誘人
    認同那種美得真實的感覺
    光是看文字就覺得....
    這些照片都活了起來 ^_<Y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照片是真的拍得好呢! (我很崇拜會拍人像的攝影師)

      刪除
  3. 酷美女,不抽菸就更好了。

    推到推推王,報告一聲。

    http://funp.com/t333875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哩!

      歐洲人抽煙抽得兇. 現在也開始有些禁煙法規了, 以後應該會好些.

      刪除
  4. 我覺得法國女人嘴的周圍有一種特殊的皺紋, 讓他們的美麗
    很有特色. 我猜想可能是講法文的關係, 因為都要有點嘟著
    嘴講. 志玲姐姐也超美的, 感覺真的每個角度都好看. (無
    奈羨慕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很多法國人都有這種直的嘴紋, 像陽婆婆那種, 除了法文發音的關係外, 他們常玩親親也是主要原因(這個我真的有問過), 沒辦法, 大家見面打招呼先臉頰左右各親一次, 麻吉的還要再重複一次, 整天親來親去, 嘴巴當然就有細紋了!

      志玲姐姐...我覺得我沒辦法想像她做壞事的樣子耶. 她應該連罵髒話聽起來都像女神般聖潔吧!

      刪除
  5. 我覺得Eva Green也很不錯
    時而性感時而無邪
    歐洲女性都好有個人特色~屬於自己的女人味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Eva Green的確也很美, 尤其是她的冷豔特質, 不過我覺得她的變化還不夠豐富, 你不覺得她就是適合濃妝/煙薰妝+禮服, 或是亂髮+衣服被扒光嗎? :P

      不過歐洲女人真的千百種,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美, 不像亞洲, 美大概只能有一兩種標準.

      刪除
  6. 奇怪,馬機寫的如千變女郎般可純真、可性感的美女不就是
    在寫我家太座嗎?可是我老婆是台灣人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大閃光!!

      沒圖沒真相, 快把尊夫人照片給咱們欣賞一下!

      刪除
  7. 真相,當然有囉,只是不知道馬機要的『真相』是結婚前、
    結婚後?生小孩前、生小孩後?減肥前、減肥後?還是卸妝
    前、卸妝後?哈哈哈哈哈!所以說,我家太座也是千變女郎
    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不過怎麼變都是美女, 看來是你上輩子做了不少好事才求來的呵~

      刪除
  8. Melanie Laurent是法裔猶太人,所以應該是猶太人,可是她真的超!!美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