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夏天,玩水天

今年第一次到游泳池, 竟然是為了拍公主幫與宅男塾(這兩隊要PK選出5個成員, 成為棒棒堂2軍)在公館自來水園區玩水上排球...


(看到這堆小鬼頭, 一整個不想去...)

不過因為有美女瑞莎出現來當裁判, 所以還是要去拍美女囉! (美女美女)


既然是拍水上排球, 當然要先拍一點動感照片.






當天先是下陣雨, 讓所有攝影全都變成落湯雞, 然後又出大太陽, 所以大家除了濕還是濕(狂噴汗).
而且瑞莎美女穿得有點多...






雖然美女很配合讓我們照相, 可是我們都在遙遠的池子另一頭, 沒辦法"使喚", 而她又不太會擺pose, 擺來擺去都是那幾款, 旁邊攝影大哥就在碎碎念「很難拍」, 再加上粉絲還混進來跟我們擠, 一邊拍還要一邊大聲斥責那些粉絲「同學妳的傘擋到了!」, 場面實在有點混亂...(好像沒人在拍那些小棒棒男)

贏的隊伍可以跟瑞莎玩抱抱.

(旁邊沒抱到的在裝哭)

還可以玩親親.


真是卯死那些小朋友啦!

最後這個遊戲我就真的看不太懂了..




這...這是在玩"顏射"嗎?

--
結論1: 外國女生只要夠瘦, 會講中文, 就可以在台灣當model喔! 不會擺pose也沒關係!

結論2: 我果然老了. 完全不懂現在流行什麼.



6 則留言:

  1. 哈哈哈~顏射勒
    真有你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咱們什麼不會, 下一些怪怪的標題最行了, 哈哈!

      刪除
  2. 你有去喔
    我本來想去的
    但是要回公司發稿就沒去
    我有去前一場瑞莎的場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你沒去, 一整個亂又拍不到什麼東西. 而且後來我看大家發的稿子根本還是以瑞莎為主, 那些棒棒男實在沒啥爆點可寫...

      刪除
  3. 瑞莎~瑞莎~
    我也要瑞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好啦, 送你幾張留口水一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