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夏天,祈福天

出發之前,還接到通告要去龍山寺一趟。

時間非常緊湊,因為我沒辦法扛著行李去拍照,所以必須抓好時間,拍完馬上殺回家拿細軟,然後直接殺到機場,偏偏小女生們遲到了半小時,讓所有的攝影大哥們在炎熱的天氣中枯等。


反正等也是等,乾脆學觀光客來亂拍照一下。

【宗教巡禮】篇




燃燒的蠟燭,承擔著許多人滿滿的願望。古今中外皆然。







在這裡,所有人都一樣,求的不外是健康、平安、幸福與財富。因此在神的面前,壞人與好人,窮人與富人,都是相同的謙卑。



柱上的雕刻,講的盡是千年流傳的故事。





這座金光閃閃的香爐,足以證明信徒的誠意。越多香油錢=越有誠意?!我更相信天助自助者。





為什麼要造訪宗教景點?因為藝術都在裡面。

==============分隔線===============

【心誠則靈】篇

主角們來了。她們覺得自己人氣還不夠旺,所以特別來拜這裡的月老,求桃花求人緣。



大牙臉怎麼那麼臭?原來是因為沒有擲到聖筊。 沒關係啦!再求就有啦~

瞧瞧每個人可是很認真哩。

小蠻


小薰


丫頭


Apple


鬼鬼

【美女大家都愛看】篇

我把照片拿給瑞士老頭看,他一眼就說小薰對他胃口。
唉唉,死老外還是喜歡長直髮美眉的亞洲味啊~



這張也是超夢幻,頭髮吹得很像假髮...

==============分隔線===============

看來今天月老很忙,我就不去叨擾祂了。不過臨走前還是捻了香,拜了一圈,祈求我的飛行平安順利。

有沒有靈!有有有!我在香港又坐地鐵、又坐纜車、又坐船的,都很平安,還一路瘋狂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哩!

12 則留言:

  1. 在外要小心照顧自己喔!!

    真好

    可以啪啪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觀音保佑, 一切平安的啦!

      只要離開自己住的城市, 都算趴趴走啦, 跟以前比起來, 現在算是很"含蓄"了呵.

      刪除
  2. 好命人哦~

    我也真想要瘋狂的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快去HK吧! 9月中之後燃油稅會降!

      我這次在zara買到一件39港幣的上衣, 這種價格連五分埔都買不到!怎能不瘋狂血拼?

      刪除
  3. 吼~
    到處黑皮ㄟ你

    回覆刪除
  4. 那個~~
    那個~~
    妝是不是都很厚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
      那個~
      是的, 她們的妝的確有點厚~

      刪除
  5. 真幸福
    可以看美女又可以常到處跑
    話說zara 港幣39元的衣服真的是...很誇張^^
    我都沒這好運過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我看到都嚇一跳, 所以很難不下手.
      想想這次坐免費機票去, 結果在zara, esprit, H&M還有HMV敗家, 還不是跟買機票錢一樣多. 唉唉.

      刪除
  6. 我怎麼覺得妳拍龍山寺比拍妹妹成果好很多...
    我對藝人一點感覺都沒有,麻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因為
      1. 我本來就是擅長拍旅遊的.(拍吃的也可啦)
      2. 拍照要對被拍的對象充滿感情, 但我對同性別的妹妹們顯然還沒能放進太多"感情"呵.

      (這麼晚不睡, 千萬別過勞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