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秋天,早起上學天

開學了,學生應該都要乖乖回到學校去了。在離開學校N年之後,今天特別起一大早(六點耶!!太不可思議了),然後乖乖搭捷運到新北投站,再轉搭小黃上山到大屯國小去。

過了復興高中後上山,再經過兩個S彎道一個髮夾彎後,就到了清幽的大屯國小。

(圖片來源: Google Map)

說真的,如果在自備交通工具的狀態下(plus技術要佳),在這裡教書真是件不錯的事,學生少又單純,空氣清新,而且因為仍屬於台北市範圍,擁有的資源跟其他學校一樣,多輕鬆!

不過我今天不是來代課的。

今天是紅心字會與黑Girl來送愛心早餐,還有教小朋友跳活力操的。

【學校很漂亮篇】
唉唉,每次出去都把自己搞得很像去旅行的,其他攝影大哥應該覺得我很不專業吧。







【童年沒回憶篇】
我的童年裡是沒有這些東西的...(又在悼念)




【小朋友很可愛篇】
結果我拍小朋友的照片好像比較多…這…











【早餐真的很重要篇】
看這些小朋友的表情就知道,早餐真的很重要!



【黑Girl素顏篇】
因為太早了,顯然大家沒有化太多妝…








(我有用我相機附的內閃啦, 所以不夠力...)



早上起床真是不容易,害我六點多才吃的早餐,不到十點又餓了,而且一整天工作效率都只有平常的75%而已,整個人都在一個low battery的狀態… (所以Dear小游, 我是真的沒意識到您的存在呵)

現在知道為啥當初我「棄守」學校工作了吧。如果能夠窩在舒服的棉被裡,睡到飽再起床去上班,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嗎?






(男人的友情啊~~)

6 則留言:

  1. 千萬......別被那些披著羊皮的惡魔給騙了!!!
    (我是指小鬼....)


    還有,要和一群披著羊皮的惡魔(身上可能還有不定時炸彈!!!!)搏鬥,
    是真的需要好吃的早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這些小朋友已經比真正城市小孩好多了啦~

      自從遇到那些不知道寄信要貼郵票的, 以及不知道桃園是不是在台澎金馬範圍內的年輕人之後, 我已經覺得惡魔有時比"笨又瞎"來得好解決多了, 哈哈~

      刪除
  2. 你怎麼最近都是拍黑girl或棒棒堂?
    羨慕死我哥了
    我大哥很愛黑澀會美眉(黑girl)
    他來台灣也是很想碰到他們而已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有發片, 自然就有活動可以拍呵.

      下次你大哥來, 我再送他簽名單曲好了:P

      刪除
  3. 呵呵
    想不到能夠遇到你ㄟ
    真的是太巧啦
    不過你真的有晃神到喔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啊, 計程車司機不願意上山來載, 所以我們是走路下山, 然後攔人家小巴才回到MRT站. 而且誰會想到有人在北投站叫我呵. (還好沒有做壞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