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好康]宅男/宅女也能傳情意 花道家幫你搞定送禮大事


(有沒有像我家Bitte縮小版?)

雖然馬總統說要簡約樸實,但是想要把妹、做人情、親友生老病死,總是不免要送個禮,身為阿宅一族,不想出門又懶得想要送什麼,或是半夜三點才想到忘記買情人生日禮物的,不妨上網看看網路花店--花道家吧! (還可以幫助花農,促進台灣內需經濟,多好!)


1. 花花+小熊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送花一定要附上小熊才行,不然就是把小熊拿來當花包裝也行。不過顯然女生就是吃小熊這一套,所以我家Bitte熊一直很受歡迎,每次出國都有空姐美女搭訕耶!所以想跟女生告白的,記得,一定要夠「熊熊」熱情啊!


(Bitte也玩過這種大堆頭喔)

2. 客製化服務

也有的人喜歡「獨一無二」、「與眾不同」,所謂的個性商品當然最適合這種客人。把名字寫在杯子上已經不稀奇了,小熊也可以跟你同樣名字,還有個人肖像金幣項鍊也很酷,感覺跟我在比利時用的歐元很像。

這是比利時2歐元的樣子,有沒有像? 裡面這位是他們第6任國王Albert II,更有趣的是,比利時王室都不是比利時人! 

第一任國王Leopold I是德國人,跟法國公主結婚生了第二任國王Leopold II,因為Leopold II唯一的兒子九歲半就去世,弟弟也早他離去,因此姪子Albert I擔任第三任國王,娶的是德國老婆。第四任國王由兒子Leopold III接任,娶了瑞典公主,生下第五任國王Baudouin I,結果Baudouin國王膝下無子(所以比國對於墮胎議題很感冒),由國王的兄弟Albert II擔任國王至今。現在的比利時皇后則是義大利人,完全是個混來混去的神奇國家啊! 哈哈哈~


3. 造型蛋糕
「喜歡嗎?把拔買給你!」想要一台賓士?LV包包?還是現金兩百萬?過生日時送個造型蛋糕給好友,保證皆大歡喜啊~


(LV包包也不錯)


(如果是現金該有多好!)


(圖片提供/ 花道家)
官方網站 http://www.flowerdj.com.tw

──
不過小的對這一段最有興趣:

公司待遇:
* 優於業界薪資獎金 [年薪固定13個月+3節慶績效獎金或加班慰勞獎金]
* 人性化彈性管理
* 免費供應午餐+加班晚餐
* 第一年即享年休假
* 高額國內外旅遊補助;高額團保[壽險/意外險] 勞健保、定期健康檢查、生日禮金/聚餐

高額國內外旅遊補助耶!!!快來雇用我吧!!!

 

 

11 則留言:

  1. 那些熊熊真的好可愛喔!

    買回來當擺飾也很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想到要幫小熊洗澡時, 洗衣機裡全都是小熊滾來滾去的情形就覺得很可愛! (好變態)

      刪除
  2. 真的耶...高額國內外補貼好吸引人哦
    我從來沒有在這種公司吃過頭路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第一年就有年假, 每天還供中餐...很誘人的說...

      刪除
  3. 的確很變態耶!
    小熊可能都在裡面尖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那就更好玩了(喔喔更變態)

      不過小熊還是要洗澡澡, 才不容易有塵螨呵.

      刪除
  4. 馬機果然是馬機
    一出手.......就是一篇好文


    呵~~我也超愛收到花道家的花
    之前收過好多次
    幸福又甜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人送花或禮物,心裡都會覺得很幸福呵!現在有網路送花服務,宅宅們可就沒藉口不送了!

      刪除
  5. 大大~~

    剛剛在花道家上面看到一個活動
    很適合你參加唷!!

    快去看看吧^^

    http://www.flowerdj.com/x/history/theme/2008/1113/index.ht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可是我沒有對象可以"愛你愛到死"耶. :P

      (BTW, 唱片公司剛送我海角七號原聲帶, 喔耶!)

      刪除
  6. 有原聲帶喔!!!好好唷^^


    我也想要~~


    傳情給媽媽好了~(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