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來自<三小>的祝福


今天是老妹JC3x歲生日, 家裡「三個小朋友」(簡稱「三小」)特別拍了寫真一同祝賀!
(左起: 麥當勞, 虎咪, Nano)

老妹, 生日快樂囉!! 我會去新加坡幫你多吃一點回來的!!

8 則留言:

  1. 感謝啊......
    (一定要這樣宣傳是吧?我很低調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只是要藉機讓我們家三小亮相,哈哈!

      刪除
  2. 蝦咪
    又要去新加坡喔?
    嘖嘖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嘖嘖, 是啊, 又要去新加坡補個貨哩.

      刪除
  3. 哈囉

    我五月底會待在新加坡一個星期
    我的朋友幫我定了 QUINCY HOTEL (開幕不到3個月,聽說跟Naumi有得拼HEHE)&
    FULLUTRON HOTEL

    價錢都很優惠
    如果你有興趣~
    可以再跟我說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Quincy是新的旅館, 應該不錯.
      我因為要住的時間久, 隨便小青年旅社窩著就好, 除非他們要請我住, 那小的可以用文章回報一下, 哈哈.

      刪除
  4. 呵呵~那我這次去住完之後
    再來跟大家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得去他的游泳池看看, 超酷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