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再見,兒童樂園】其實這是大人們的遊樂場

兒童樂園裡,小孩其實只是被大人帶來回味童年的藉口之一。當然,還有更多大人用其他不同的藉口來到了兒童樂園…

【有正妹!】

正妹正妹滿天下,無論是清純型陽光型還是可愛型,各種不同style的正妹們,簡直是無所不在,所以當然在兒童樂園裡也看到不少正妹,害我又成了拿著相機的阿宅大叔,在旁邊拍了起來…


(我還蠻想旁邊加上"勿忘影中人"的, 呵呵! )


清秀小佳人


(來兒童樂園穿短裙不怕曝光嗎??)


準備自拍的自然美女


棒棒糖美女


這張用lomo效果後, 竟出現了類似心型的光線, 好浪漫唷~


啊哈, 美女笑太開了, 看到牙套囉~

【閃光出現!快給我可魯!】

無論是哪個年代,遊樂園永遠都是約會好場所,總能讓人感到歡樂,所以咱們去死去死團只好不斷被閃光照到眼睛都瞎了…


眼鏡小情侶看來進展不錯喔~


哇嗚~女生穿露肩T與無肩帶黑色bra耶~不過男生的內褲竟然是...綠色的?!


當然, 也有修成正果的準新人, 來這裡拍婚紗照(旁邊這個男生是新郎倌唷)
 

這是另一組拍婚紗照的準新人, 感覺上拍婚紗照這件事好像是為了新娘子做的, 男方只是裝飾品呵.



【這兩個真的很愛演】

不過這次主角,當然就是兩個超愛演的小朋友—Sarah跟Kero了!她們兩個完全可以不顧形象擺出任何pose,絕對是配合度極高的模特兒呵!不過也多虧了她們,才會讓照片這麼活潑生動!

裝酷~
 


裝憂鬱~
 
 

裝可愛~
 
 

裝夢幻~
 
 

(再裝淑女啊! 哈哈!)

搞Kuso~
 
 

搞恐怖~
 
 

真是太妙啦~ 哇哈哈哈~

以上,感謝兩位賣力演出,讓我有個難忘的兒童樂園回憶呵。

22 則留言:

  1. 哈哈哈有些醜照我都不好意思放我自己blog
    在你這曝光了!!= ="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啦沒啦, 大部份都跟你的圖文一樣, 只是有些稍微"處理"過囉~

      還是要謝謝你跟Kero的大力演出呵.

      刪除
  2. 倒數第五張照片的動作似曾相似說。(逃)

    tzuc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你該不會也拍過這種照片吧? 快! 沒圖沒真相!

      刪除
  3. 推...搞恐怖的照片第一張...夠生動...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model配合度高很重要! (Sarah幹得好!)

      刪除
  4. 為何都沒有你的??
    不管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管啦~人家我害羞只敢躲在相機後面啦~呵呵

      刪除
  5. 哈哈~最後的Kuso照夠可愛!!
    不過,我想願意配合馬機、拍這種搞怪照的模特兒,應該有不
    少啦!
    因為,拍起來的照片感覺很可愛,一點都不嚇人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是他們自己想的怪點子呵, 我完全只是負責幫忙按快門啦:)

      刪除
  6. 港妹現在又跑到台灣來,哈~~
    這次帶著港媽一起來,現在在花蓮渡假中
    可不可以偷偷告訴我
    中部那邊有什麼私房景點(今天出發到台中)
    感覺好像已經到處都滿為人患~~
    昨天去太魯閣,人和遊覽車比上次去的時候多了幾十倍

    搞恐怖那張有夠恐怖的~~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港妹又來愛台灣啦, 現在週末有很多陸客來台, 所以很多觀光景點都滿滿觀光客呵.

      中部私房景點應該要問ome或pp呵, 如果要拍照, 可以去20號倉庫→ 中興大學→ 湖水岸藝術街坊→ 豐樂雕塑公園, 喝喝咖啡也是挺悠閒呵.

      刪除
  7. ㄟㄟ..我太晚上來!! 港妹~~~~~ 港媽 你又來愛台灣啦!!!
    你乾脆搬來台灣啦!! 台中喔!! 要吃東西可以去逢甲或是東海
    吃小吃! 拍夜景可以去東海後面。中部的話,可以去南投玩或
    是后里。這幾天天氣較涼,去泡溫泉吧!!!

    回覆刪除
  8. O妹~~不會晚~~
    我還在,哈~~
    今晚PP帶我去一中街吃東西
    我就住在醫學院附近
    我星期一才回台北哦~~

    回覆刪除
  9. 挖咧!!我明天要掃墓...如果我明天有早點回來,我會打電話
    給PP ..再看看要不要出來吃飯!!!

    回覆刪除
  10. 結果我們遠征清境加埔里酒廠
    港媽應該有累到~
    今天的清境實在不太清靜,
    人車都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沒想到我這裡比facebook還是twitter還有用! :D

      玩得愉快就好! (我也粉想去, 雖然很怕人多的地方)

      刪除
  11. 是丫!! 是真得很好用!! 港媽有累到..那 帶港媽去按摩吧!!
    哈哈。 妳們很幸運喔!因為,今天開始下超大雷雨!!! 我開車
    的雨刷都要開到最快速度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希望港媽對這次台灣行有滿意到, 有真正在地的專業地陪, 應該是玩得不錯!

      刪除
  12. 那個準備自拍的美女,好像是我同學耶!
    世界也太小了吧@@

    兒童樂園我最後一次進去,好像是國中的時候呢!

    不久前,還在想,哪一天休假來去兒童樂園玩一趟回憶之旅好了!
    沒想到~就聽說要關園了!
    明明不太常去的地方,在那一剎那間突然感傷起來,
    大概跟當初動物園搬走的時後一樣吧!

    是說~原來你最近一次去動物園,也是跟男友約會呀!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假的!!! 那如果真是你同學, 就真的太妙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 小心, 狗仔就在你身邊!!)

      我其實也忘了我去動物園做啥, 只是印象中好像有一些照片是跟大學男友在動物園拍的說...

      刪除
  13. 哇塞~她真的是我同學耶!

    哇哈哈哈,有小小得意到。
    (謎之音:根本沒有很熟,在得意個鬼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