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今天是怎麼了??



誰能告訴我, 今天我的部落格發生了什麼事嗎???? 這個數字是平常的100倍耶!!!!太誇張了!!!!!

20 則留言:

  1. ㄎㄎㄎ~~
    這位大大呀~~
    因為你上了YAhoo的首頁呀!!
    所以就會大大大暴增囉~~
    恭喜你呀!!^__________^

    回覆刪除
  2. 呵呵. 人氣增加應該是好事吧. 這不就是Blog的精神之一嗎?

    不過當然囉. 人多口雜, 這裏相信馬機格主早已了然於胸囉. 希望不要增加辛苦. 加油唷!!!

    回覆刪除
  3. 驚!!!!!!! 什麼? yahoo首頁!!!!!!!
    (不好吧?!)

    對我來說, 部落格只是一個跟好朋友交流的地方, 畢竟我常常不在家, 要見面聊天很難, 又
    懶得一直重複去過哪裡的話. 所以不是什麼上得了檯面的東西. 真是獻醜啦!


    回覆刪除
  4. 每個人都有鬱悶時,不管對工作.待人...一旦付出熱誠信任,得到卻是
    誤解,真有說不出的無奈,其中包括自嘲,是自己學不聰明亦或是文明
    帶動人性的轉變?我不想有怨言,但無法否認心很傷,雖然身邊有許多
    關心我的人,但有些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唉m藉此發洩我的無奈,對父
    母身體的擔憂,對經常相處卻對我鎖著心的親人提出痛苦的吶喊,我的
    真心何時您們才能感受到?給彼此機會吧.

    回覆刪除
  5. 從YAHOO首頁發現這
    馬機?好熟悉的感覺阿~是我想的那位嗎?那個背包客棧...
    你不認識我,不過 我超喜歡你的文章^^
    加油!

    回覆刪除
  6. 誰叫妳登上首頁!?

    我們家的馬機不紅也難...哇哈哈...

    回覆刪除
  7. 應該是上了奇摩的首頁吧!
    ps.你家的小熊bitte bear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
  8. 是啊~~
    看了你的文章也不由自主的把blog加入我的最愛,隨時想上來看看呢!

    羨慕你到過那麼多的地方,
    未來也會常來拜訪...
    先謝謝囉!

    回覆刪除
  9. to 語蝶,

    加油! 最重要的是, 自己真的盡力了, 而且有能力給予別人他們最需要的協助, 我覺得這就
    很棒了! 一樣米養百種人, 我們不能奢求每一個人都能夠理解體會你的用心, 所以, 只要無
    愧於心就好了.

    --
    to Y.J,

    對, 我就是那個常常在背包客棧砍人家文章, 叫人家爬文的黑臉狠心人士啦! 嘿嘿!

    --
    to Jenny,

    ㄟ...美女妳比我紅吧?! 呵呵呵~~~

    --
    to Anlie,

    Bitte熊人氣比我高很多喔! 每次帶他出去, 空姐都會跟他搭訕!

    --
    to Amy,

    有空常來玩!



    回覆刪除
  10. 馬機san 恭喜妳上yahoo首頁啦~
    你的文章寫的不錯ㄟ
    也從你這得到不同的文化背景 各國特色
    加油啦!

    回覆刪除
  11. 謝謝你的邀請...
    我巳經把你以前寫的都一章一章的看完了~

    現在心情很"平靜"...

    對了...該去喝杯自製拿鐵了!

    回覆刪除
  12. 你的文章的照片好美....
    我昨天點進來 真是驚喜!!!!

    回覆刪除
  13. 我就說 可以幫 bitte 出寫真集啦!!

    回覆刪除
  14. to 婷妹,

    謝謝啦! 世界很大, 要看要知道的東西還很多.


    --
    to Amy,

    都看完了??? 哇! 辛苦囉!

    看不過癮請到書店翻雜誌囉! 呵呵!

    --
    to aabbkk,

    謝謝! 我還要多跟其他攝影前輩學習!

    --
    to OME,

    哇哈哈...我當星媽就好是嗎?

    回覆刪除
  15. 呵呵~
    哪天成為暢銷作家也不奇怪了喔...^_^

    回覆刪除
  16. to 小游,

    哇哈哈~~我今天看到雜誌成果囉!! 超美的!! 明天寄給你!!

    "暢銷作家"從來就跟我沾不上邊, 能幫公司多賣幾本就好了.

    回覆刪除
  17. 果然是爆紅呀.....^^]

    回覆刪除
  18. 哈哈...還好, 今天已經慢慢恢復正常了. :D

    回覆刪除
  19. 呵呵, 也許還是正常時比較好吧. 人氣高固然可喜, 人少其實也有人少的好處. ^^

    回覆刪除
  20. 對啊.
    我還是覺得回到原來的樣子最好. 重要的是希望能有一個跟來訪朋友互動的小地方, 這樣就
    足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