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獨家】漏網鏡頭--南澳/其他篇


哇哈哈哈...在Kangaroo Island的遊客中心, 賣的紀念品真是太爆笑了!!


Haigh's Chocolate店裡的小熊.


這是在Jam Factory裡拍的, 某個小學員的作品. 這隻微笑的恐龍做得很唯妙唯肖, 我想他蠻有天份的.


這也是在Jam Factory拍的, 簡單但頗有意境


阿得雷德聖彼得大教堂. 因為太像歐洲反而上不了檯面.


在Adelaide Hill看到的綿羊群.


袋鼠島上奇異的石頭群.


同行攝影Hanks.



還好他們不是海獅, 不然還真是標準的遍野了.


這種標準AUSSI照片當然要拍一下!


剛開始學大提琴的小男生, 已經開始在街頭練膽量了!


德國村處處有驚喜!

10 則留言:

  1. 咦?我是頭香嗎?

    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張照片的色彩一直讓我想到Halloween

    請問
    不是"橫獅遍野"的那三隻
    是什麼可愛小動物?

    回覆刪除
  2. 一早又有東西看...開心!

    拍的"湯匙"很有意境,燈光美...氣氛佳~

    還有...有一隻綿羊在生氣...其他的都很配合看鏡頭呢!嘿嘿~

    看完整個覺得好悠閒喔~

    回覆刪除
  3. to Jenny,

    哈哈...大概因為昨天萬聖節吧! 不過這種吊詭的幽默我還蠻喜歡的!

    --
    to Amy,

    澳洲其實出乎我意料的好玩, 尤其是南澳(SA), 有歐洲味道又比歐洲乾淨. 跟加
    拿大給人的感覺比較接近, 很適合人居住的樣子.

    回覆刪除
  4. BTW, 那三隻橫獅遍野的是Seal.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德國村會有像日本的鯉魚旗??

    回覆刪除
  6. 是啊, 我也是很好奇, 所以拍了下來.

    題外話, 我覺得日本人跟德國人有某些程度的相似. :P

    回覆刪除
  7. "日本人跟德國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而且都很害羞!
    我都拿我在日本那一套,來跟德國人來往,反應跟日本人好像!


    回覆刪除
  8. 奇異的石頭群好特別喔
    好像鳥嘴的形狀
    真特別

    回覆刪除
  9. 本來想說那三隻海獅挺悠閒懂得情趣,但經你一說,真的像死在那裡...尤其右邊那隻睡相真
    難看。 :PP

    回覆刪除
  10. to oliver,

    對, 很有趣的岩石. 顏色也很漂亮.

    --
    to wowcool,

    haha, 現在知道文字真的很重要吧! 只要我這樣一寫, 就會變成不同角度的看法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