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獨家】雜誌看不到的部份--南澳/人物篇

有些照片, 雜誌是不會用的, 可能是因為文章沒有提到, 可能是因為版面設計的關係, 或者就只是因為放不下. 但是, 你知道的, 所有出去拍照的攝影或是文字, 一定都會留一些這種漏網鏡頭自己私藏起來, 建立成圖片庫, 或是純粹個人嗜好, 無論如何, 這些你書上報紙上看不到的部份, 有時還挺有趣味的.

旅行中最有意思的, 往往就是那些你遇到的人, 即使只是驚鴻一瞥, 仍是旅行中最難忘的回憶.


看到地上一群海鳥, 不禁伸出舌頭的小女娃.


晴朗的午后, 一對情侶靜靜地享受寒風中的陽光.


well...才十幾度的氣溫, 但這對情侶實在hot到讓人忍不住想當一下小狗仔偷拍...


青春的胴體啊...


看文件要脫這麼多衣服, 酷! (她側邊的tattoo, 跟露出的股溝一樣酷)


在餐廳吃太貴了, 買個take-away路邊解決吧!


在知名美食作家Maggie Beer開的店裡, 發現一枚小美女. 南澳擁有許多來自義大利, 希臘跟德國的移民, 所以五官也比較精緻.


同樣在Maggie Beer的店裡發現帥哥! 喔喔喔喔...帥哥是用來賞心悅目的啊~


(待續)



攝影/ 馬機

2 則留言:

  1. 我今天早上也在萊茵河邊"怕丟驚"....
    十度的"艷陽"下,我看到一堆穿BIKINI跟泳褲的德佬在公園邊曬太陽!
    輸人不輸陣(我沒脫啦),慢跑過後,我馬上跟著也去曬太陽、買冰淇淋吃....
    媽媽說冬天不能吃冰淇淋??
    可是,這樣的情況吃,真的是很幸福!!!
    (尤其是氣象報告說,下個禮拜會陰雨綿綿 ><")

    我要去找雪寶吃

    回覆刪除
  2. 冬天才要吃冰! 吃再慢也不會融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