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Boracay]Love is in the air



光著腳,讓腳趾感受麵粉般的細沙,
從趾間輕柔地流過,

看著薄荷藍的海洋,
妳的嘴角溢著甜甜的微笑,
 

妳說,「原來,幸福離我這麼近」。
是指只有三小時的航程就來到這人間天堂, 
還是指站在妳身旁,牽著妳小手的我呢?

2 則留言:

  1. hi...因為要去長灘島,無意間逛到你的網站,無意間多看了一些文章,
    忽然發現我好像認識你耶...
    如果你唸的是那個會跳啦啦隊的系...
    我想 我應該是你學妹耶
    如果不是 那就打擾了
    你聽音樂的品味真好...呵呵 因為我跟你聽差不多的東西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們學校每個系都要跳啦啦隊. 那真是有趣的回憶.
    真不好意思, 長灘島我寫的不多(有一點想私藏的感覺), 不過有任何問題可以問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