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5日

意淫

買了金城武代言的那家保養品,對,沒錯,我買的是男性保養品。

其實這款號稱可以縮小毛孔、減少細紋、淡化痘疤等功能的面霜,男女生的都有出,我並非金城武的fan,只是女生版的硬是貴上幾百塊,加上味道實在沒有男生用的好聞,所以只好裝成是要送給男性朋友,硬著頭皮跟店員說「麻煩幫我把這個男生用的包起來」。

因為我是個嗅覺動物。

早上洗好臉輕輕地抹了一些,像古龍水般的氣味留在臉上,竟讓萎靡不振的Monday morning突然變得幸福了起來,就好像前一晚在男人住所過夜後,臨時拿人家的保養品來擦的感覺。我想起某個住在東區高級豪宅的男人,他的浴室比我的房間還大,除了有個雙人按摩浴缸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洗臉台上整套Biotherm的保養品跟整套Chanel Allure的香氛,害我忍不住每次都想拿起來偷用一些。

用男人香水,擦男性保養品,算不算一種意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