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31日

well..

我不是個作息正常的人,每天不但就寢時間不同,睡眠時間長短更是往往有天壤之別,但最近卻發現,不論我要起床的時間是幾點,我總是會在手機鬧鐘響起的10分鐘前眼睛突然睜開,然後為了到底要不要繼續再睡而煩惱。

這真是件神奇的事,完全無法用慣性來解釋。但每天眼睛張開,腦子開始運作的第一件事竟就要做如此艱難的選擇,看來也有些辛苦。

2 則留言:

  1. 呵~!!
    深有同感,不過我已經想到第二件事,就是邊睡邊思考請假的理由,
    雖然每次都沒用上,但每天還是重覆著....起來真是件掙扎的事!!

    PS.我喜歡你對音樂的評論,很有感覺~~~

    回覆刪除
  2. Danke~

    冬天又要到了, 想到要在半夜四五點從暖暖被窩中爬出來, 就覺得這真是
    世上最難熬的時候:P

    有空常來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