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8日

感官世界

在California的烤箱裡面,一絲不掛的躺著,我閉上眼睛,在75℃的密閉空間享受一種有趣的感官體驗。

慢慢地,汗水從毛細孔裡滲了出來,小小的,細細的,在最敏感的部位,如耳後、胸部、腰際、大腿內側、膝蓋後面…就像輕輕呵著一樣,癢癢的卻必須忍著,等到越滲越多,無數個小水珠逐漸凝聚成一顆較大的汗滴,然後緩緩地沿著皮膚表層,從耳後流到頸子,從乳房流到腋下,從腰際流到背後,從大腿內側流到更敏感的股間,從膝蓋後流到小腿…那又熱又濕而且輕柔的愛撫,早就讓雙頰通紅著,而心跳也不知不覺地加速起來…

於是帶著滿足的微笑起身離開了,關上門,迎面而來的冷空氣讓赤裸的身子不禁顫抖了起來,腦子一陣小小的暈眩,原本張開的毛細孔此時則感受到微微的刺激,我不想用大浴巾包裹著身體,只想貪婪地享受由溫差帶來的快感。

而眼前晃來晃去的,盡是各個年紀的女性胴體,我看著大大小小的乳房,看著平坦或突起的小腹,看著歲月在身上刻劃的痕跡,只有此時我是肆無忌憚的,幻想著這些女人愉悅的表情…

或許此時,自己也成了別人打量的獵物之一,只不過,我是隻驕傲的獵物。

知道我為什麼常去健身房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