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我不是追星族...

我真的不是追星族, 可是為啥老要拍明星啊??

今天拍的是福茂三姝: 范范, 郭靜跟好久不見的Angela.



Angela真的有比我n年前在某家化妝品發表會見到的圓潤一些, 說真的, 現場看本人, 就會覺得她這樣好看多了, 但是透過鏡頭...


雙下巴!!!!!!!!!!!!!!!!!!!! 鏡頭真的很殘忍!!!!!!!!!!!!!!!!!!!!!!!
(現在知道了吧? 看起來胖不是你的錯, 是攝影師的錯!)



郭小靜如此驚訝, 是因為有某位記者問了一個問題:

"請問今天陳幸妤失控發飆, 妳有什麼看法?"
(ㄟ, 同學, 這裡不是政治線耶)

後來還有人問范范: 

"請問現在油價這麼高, 您有什麼省油方法?"
(ㄟ, 這也不是生活線吧)


三個人為了四川震災, 共同攜手合唱四川賑災公益歌曲《微笑的起點》

(我要再次強調, Angela真的沒有胖很多!!! 我敢發誓!!)


這是音控室拍的, 很有影片的感覺.



這張是我偷偷趁她在接受採訪時在旁邊拍的, 她的頭髮有藏了幾撮挑染藍色的, 還蠻漂亮的, 害我也很想留這種髮型...

7 則留言:

  1. 果然角度不同
    就沒有雙下巴
    不過演員真的很可憐
    上鏡頭看起來剛剛好
    等見到本人才知道超瘦
    角度不對還瞬間變醜.....
    藝人真不是普通人當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鏡頭上好看的, 現實中大多瘦到有點憔悴老態. 反而是本人很好看的, 上了鏡頭都有些吃虧.

      藝人果然要"異於常人"啊.

      刪除
  2. 我在水果日報有看到照片~~~~~~~~
    忙碌辛苦也充實啊!!!

    回覆刪除
  3. 嘿~我上鏡頭都是超級大胖子!哈~~

    對,茜雯9/5在中山堂演奏會你要去嗎?
    怕你到時候不知道又在哪一個國家了先來問問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 現在還不確定我會在地球哪個角落, 不過如果我在台灣, 我就一定會去捧場囉!

      刪除
  4. 馬機小姐 我是背包客棧會員tommyabc12 當天福茂3
    位姑娘我也在現場 拍攝是在福茂辦公室 錄音室超小
    我是拍攝放在網路上用的錄影攝影記者 我有報名6/22
    自助旅行經驗分享會 希望當天可以認識您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巧呢, 那天我還記得大家要分批, 才有辦法進去錄音室裡面拍呵!
      咱們週日見囉!(這場就不用錄影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