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推] 有了法式小舖, 幹麼還要買歐x丹??

Sophia去逛街時,無意間晃到這一家店,環顧一圈,手工皂、保養品、化妝品有種「不過又是一間法國化妝品店」的感覺,但是因為每樣產品都有試用品,拿起來塗塗抹抹的同時瞄了一眼價格,這這是網路購物的價格吧?!


(圖片來源/ 法式小舖)


跟店員聊了一下,原來這位法國老闆很有生意頭腦,將法國原料運到這裡來,在台灣做分瓶包裝,節省許多成本,又運用他本身跟其他化妝品大廠的人際,拿到成本價來台販售如
Dunhill、蘭蔻、Nina Ricci等部分商品,於是乎,一瓶Dunhill D淡香水30ml只賣390元,LacosteJunior560元,更別說他們自家的東西了,兩條薰衣草護手霜只賣299元,法國La Boite多元瞬效眼部精華液15ml也是只賣280元(現在還有75折特價)這真是我們窮人的福利!啊~福氣啦!


La Boite多元瞬效眼部精華液15ml   
(圖片來源/ 法式小舖)
Lacour海茴香薰衣草保濕護手霜30ml   (圖片來源/ 法式小舖)

誰說窮人不能變美?懂得找好康,一樣可以美得有質感!

(雖然我比較想認識那個法國老闆...這麼有生意頭腦,應該來合作一下)


Dunhill D eau de toilette 30ml   
(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w2HsvgBKn3ZfoV9AuPY90r0UyTaw60nL-uEnAk3tyzl2r-Kn5Q5h_rM8aCNKu-8ykIJgtGH6yslwG6Jc61hdeiIMKWkgrgz-ty-_LHg_CN_7HV11dIvbOm3cXgX46oDxE3vF8PwyZWTs//?imgmax=1600)




法式小舖 Magasin Savon fait main
信義門市: 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51號
專櫃: 台北市信義誠品1F

網址:
www.magasin-savon.com 

23 則留言:

  1. 老闆
    快來台中開分店吧!!
    我可以去打工,幫你看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下次我幫你去店裡留言給老闆!!!

      刪除
  2. 挖....價差真多
    一大福音阿
    趁假日去看看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昨天就不小心買了一些...還順便在通化夜市狂吃!

      刪除
  3. 好ㄟ!
    窮人的sk2

    回覆刪除
  4. 網路有開通ㄇ?
    我們這家鄉的朋友也要沾沾福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點選他的網址, 可以網路購物, 不過能買的比實際櫃位裡的少就是了. 還是我應該來開個購物代買拍賣??? 呵呵

      刪除
  5. 馬機大姐

    他有要在台中開設嗎

    不然~~等歐妹回來

    他怎麼去血拼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那就來台北帶她血拼囉

      刪除
  6. 是阿,真是太便宜了!!
    在歐洲久了,看到台灣的奢侈品物價,只能大喊
    天阿 怎麼這麼便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 以今天歐元1:47.8來算, Dunhill香水是8.16歐元, 護手霜兩條6.26歐元, 有沒有覺得很想抱一下這位法國老闆? :P

      BTW, 現在台北-台中的客運車票才100台票, 坐車上來台北買也爽. 哈哈.

      刪除
  7. 好用嗎@@
    我現在都用歐舒丹
    但是有些東西貴到我心痛.....
    下次去買來試用看看
    真是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時機歹歹, 能省的就省一點囉!

      刪除
  8. 覺得眼部精華液超便宜的
    8/8朋友北上,請她去誠品幫忙買
    怎麼變成六百多塊了!!??
    會不會漲太快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 上週在松德路還看到掛著5折的布條哩...晚上去查一查.

      刪除
  9. 我是法式小舖的店員耶
    哈哈哈哈哈哈
    才剛上班一個多月
    謝謝你的支持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 那我可不可以打折? :P

      刪除
  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現在要慶祝敦南誠品要開幕
    全面作7折的優惠

    然後我都在昆陽新學友裡上班
    那邊也有一個櫃:D
    有空來找我哈哈哈

    妳住台北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是啊, 我是台北人. 看來越來越多家分店要開哩!!

      刪除
  11. 他們家的東西都超好用的啦~~便宜又大碗!

    回覆刪除
  12. 點他的網頁怎麼跑出別的網頁呢?
    用過一次感覺很好又便宜ㄝ
    好想買哦! 可是不能網購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耶...看起來很像被駭之類的.
      有機會問門市看看.

      刪除
  13. 今天興高采烈去他在松德路51號的店買護手霜,沒想到發生慘烈的事情;外面掛著三
    折的布條可是鐵門是拉下來的!到隔壁巷子詢問才知道他是無限期休息,不知道何時
    才會再開店,依據他店面上的電話打過去也是出現"電話目前暫停使用",難道老闆回
    去法國了嗎?有誰可以告訴我?我想買他的護手霜和面膜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