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離譜。

最近做的夢越來越離譜了。

有一次夢到我莫名其妙跑到某個德國中型城市
的大學裡面去,然後就開始當學生上起課來,課堂間的休息時間才突然想到「那我的工作怎麼辦」。一邊思考一邊還走進超市裡,去買我最愛吃的Haribo

還有一次,夢到我的某任前男友意外身亡,因為他人在異地,沒有什麼親友,最後竟然找到我這裡來,要我去處理他的遺物。

而且醒來後也被人家笑:「小姐,妳幹嘛連說夢話都講英文?」

 

4 則留言:

  1. 乖!! haribo 快要到台灣了!!  你再撐著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要開始唱"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你為什麼不回來~~你為什麼不回來". 哈哈

      刪除
  2. 那個前男友的夢會不會是真的呀
    你有試著打探一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不是真的, 人家在上海好得很! 我高中也夢過我妹頭斷掉, 身體跑來找我的怪夢, 到現在為止我妹的頭也好得很!!



      (這樣看來, 誰身體不好的快來給我夢一下, 只要被我夢到你掛了, 你的身體就會康復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