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夢幻精品旅館-新加坡》這次, 不用帶行李旅行了--Naumi Hotel

工商時報 / 姚舜報導

一旦住過Naumi Hotel的人,下次再訪星洲大概都會再來吧。真的,這雖然只是一家僅有40間客房的精品飯店(Boutique Hotel),不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而且是非常全。Naumi Hotel的每間客房都附有簡易廚房,房內準備了烤麵包機、微波爐、電磁爐、Nespresso咖啡機,如果不是到餐廳,這些設備夠住客打理一些簡易輕食裹腹了。

Naumi Hotel房間的設施還包括42吋到50吋的液晶電視、熨斗與燙衣板、語音電話、無線上網、瑜伽墊,床頭邊甚至還準備了i-Pod,客人並可以向櫃台要求借來X Box或Wii電玩,在自己房間內打個過癮。更感人的是,迷你吧裡滿是飲料點心,全都讓客人免費使用。洗髮精、沐浴乳等衛浴用品則是澳洲著名品牌AESOP,一點都不小器。


(圖片: 行遍天下)

樓高10層的Naumi Hotel,頂樓有一無邊界泳池,趴在池邊,可以欣賞新加坡的城市景觀與天際線,6樓則是專為女性規畫的仕女樓層,除了安全防範更嚴,這個男賓止步的樓層客房內的用品更多以女性需要準備。Naumi在梵曆裡指的是「第9天」,代表吉利。這家飯店以前是京都酒店,Hind集團去年4月買下後,花了2000萬元新幣改建,如今不僅是新加坡最新最In的精品飯店,並已加入Small Luxury組織成為會員飯店。




Data
地址:41 Seah Street Singapore 188396
電話:+65 6403 6000
傳真:+65 6403 6010
網址:
www.naumihotel.com

 

12 則留言:

  1. 我去拍過ㄟ
    還不賴喔
    尤其是頂樓的游池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我也是看到那個泳池就覺得好夢幻...(害我又想去新加坡了)

      刪除
  2. 住一晚多少錢啊?
    很貴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算貴的, 一個晚上大概至少要300-350坡幣. 我們住Scarlet是一晚約200-250坡幣. (都是以最便宜的房間來算)

      但是, 說真的, 這個錢你去住茂昌閣或Swissotel Stamford, 那我還寧可選Naumi. 那種五星級的制式房間實在沒有什麼令人感動之處.

      刪除
  3. 更正一下
    應該是Aesop才對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可見咱們台灣記者之不用功又被你抓到一例. :P

      (我自己也是名牌白痴, 我認識的名牌都是像CX, BR, CI, AC, SQ, MH, IB...哈哈)

      刪除
  4. 這看起來真的好誘人啊...不過房價是高了些
    選個一天來住應該是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是不便宜, 但是比台灣什麼泰x觀止等又便宜多了.

      刪除
  5. 住過茂昌閣,真的不怎麼樣
    但我超推薦"GoodWood Park" 這是我新加坡朋友推薦的
    也是五星級
    住過真的覺得他們的服務很讚~
    百年的德國俱樂部改建, 外觀看起來一點都不hotel,
    早餐豐富到會吃到吐~蘋果是裝飾也是水果擺的到處都是也都可以拿起
    來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良木園的確挺酷的, 雖然有些人嫌它看起來舊舊的, 但是我去過一次, 跟Raffles那種Indochine的略為不同, 但同樣有種古典味.

      刪除
  6. 游泳池邊的峇里島風躺椅是我夢想的躺椅耶

    但新家放不下......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妳新家應該也不是走Bali風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