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職業病 - 續集

今天朋友跟我說他夢到去採訪劉嘉玲,看見她穿著娃娃裝,於是上前詢問她懷孕一事,對方還很認真說要回老家待產blah blah…,才一採訪完, 劉小姐要離開時一不小心摔個狗吃屎

我第一個反應是:有沒有拍到畫面?

 


唉唷,那只是人家的夢耶。

7 則留言:

  1. 唉~你的職業病太嚴重了!
    是說,穿高跟鞋那個太嚴格了,
    我也不是自己願意穿高跟鞋的呀.........

    穿了真的很難走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整個重心都要跟平常不一樣, 沒有經過訓練的確不是很好走...到底是哪個王x蛋發明這玩意的? :P

      刪除
  2. 病入膏肓了喔...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啊嘿啊. 媒體荼毒之深, 大家要引以為誡啊~

      刪除
  3. 那~下次見面教我一下,
    業務當了三年,我的高跟鞋還是讓我非常不會走路!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