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6日

[音樂]美麗的哀愁-"Chasing Cars" by Snow Patrol

(Snow Patrol新專輯"大開眼界")

We'll do it all
我們將攜手
Everything
面對這一切
On our own
彼此相依
We don't need anything
再也心無所求
Or anyone
也無需倚賴他人

If I lay here
如果我躺下了
If I just lay here
如果我就此躺下了
Would you lie with me
你是否會依偎在我身旁
And just forget the world
一起忘了這一切?

I don't quite know
我不知道
How to say
該如何訴說
How I feel
我心中的感受
Those three words
"我愛你"那三個字
I said too much
我已說得太多
They're not enough
卻一點也不夠

If I lay here
如果我躺下了
If I just lay here
如果我就此躺下了
Would you lie with me
你是否會依偎在我身旁
And just forget the world
一起忘了這一切?
Forget what we're told
別管他人怎麼說
Before we get too old
趁我們還年輕的時候
Show me a garden that's bursting into life
請讓我進入那燦爛的生命花園

Let's waste time
讓我們盡情享受時光
Chasing cars
追逐著生命的列車
Around our heads
在腦中揮之不去
I need your grace
我需要你美麗的恩賜
To remind me
好提醒我
To find my own
找尋真正的自我

If I lay here
如果我躺下了
If I just lay here
如果我就此倒下了
Would you lie with me
你是否會依偎在我身旁
And just forget the world
一起遺忘塵世?
Forget what we're told
忘了他人怎麼說
Before we get too old
就在我們尚未老去之前
Show me a garden that's bursting into life
好好用生命享受那璀璨的花園

All that I am
我的現在
All that I ever was
我過去的一切
Is here in your perfect eyes
全已映入妳完美無瑕的雙眸裡
They're all I can see
那盡是我所見的

I don't know where
我不知身在何處
Confused about how as well
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Just know that these things will never change for us at all
我只知道我們這一切不會改變

If I lay here
如果我躺下了
If I just lay here
如果我就此倒下了
Would you lie with me
你是否會依偎在我身旁
And just forget the world?
一起遺忘塵世?

--

發跡於蘇格蘭的搖滾樂團Snow Patrol最新抒情搖滾小品"Chasing Cars"在被雀屏選中作為美國賣座電視影集「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裡男主角德瑞克(由Patrick Dempsey飾演)與女主角梅瑞迪(Ellen Pompeo飾演)在第2季最後一集中的高潮愛情戲主題曲後,歌曲一路飛奔全美熱門單曲榜第5名,snow patrol那刻意刷淡的絕望哀愁配上醫院裡的生離死別及愛恨情仇,頗有情緒放大的效果,我雖然還沒看這影集(像我這種個性當然是看CSI的才是),但看了music video後也忍不住有一點點鼻酸...


plus, 該影集男主角Patrick Dempsey是電影"美麗蹺家人"(Sweet Home Alabama)裡包下整間Tiffany跟女主角求婚的那位有錢帥哥, 看了實習醫生影集片段, 我怎突然覺得他長得跟我法國朋友有些神似...

alike


6 則留言:

  1. 以你這種個性 應該喜歡看house影集 台灣快演了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實習醫生據說公視要播, 真是期待...

    雖然說我應該比較適合看House, 可是..可是Grey's Anatomy主角比較帥耶...:P

    回覆刪除
  3. 相信我 馬機 house 裡的男主角雖然不帥 但是絕對cool 人家可是得獎的哦
    如果要真的帥 那就要等prisonbreak
    上述兩個影集的男主角都是英國人 現在在美國已經紅翻天

    回覆刪除
  4. 虎爺都喜歡比較man的呵
    唉, 台灣進影集的速度真的是龜到不行...

    回覆刪除
  5. 你好版主,
    網站上現在放的音樂真是好聽!
    是哪位歌手的專輯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Jason Mraz唱的A Beautiful Mess, 收錄在他最新的專輯裡. (快用google大神去看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