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蕭敬騰上音樂課

昨天是viva Macau開賣1元港幣澳門來回雪梨的日子, 結果正要買票時被抓去拍蕭敬騰, 想說不過一個鐘頭就好, 沒想到...沒想到...回來時票已經賣光光了!! 嗚嗚~ 我無緣的雪梨啊啊啊~~

時間: 2008/07/01
地點: Yamaha音樂教室


很多人小時候可能都去Yamaha上過音樂課吧(我也有), 這種團體課其實的確有其好處, 因為他是全面性的包括節奏,  音感等的訓練, 比直接送去學樂器有用多了!


蕭同學專心聽老師解說中.


跟著打拍子.


蕭同學雖然話不多, 不過其實還蠻開朗的.
(ps, 旁邊這位小朋友叫蔣榮宗, 爸爸是蔣三省, 姑姑是我們小時候的偶像江玲.)


一到了合奏的時候就變得很自在了.


要訪問小朋友, 結果小朋友比蕭同學還害羞~~看她笑得超可愛呢!

訪問另一個小朋友:


10 則留言:

  1. 也太好了吧 我也想上他的音樂課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蕭敬騰看五線譜看得比較慢, 都是靠自己練出來的, 蠻不簡單的!

      刪除
  2. 蕭敬騰和雪梨, 我投蕭棄梨啦,
    雪梨永遠在那, 蕭大俠則來去無踨,
    但實在不欣賞他現在的髮型設計師,
    反而懷念他的星光辮子頭或獅子頭...

    p.s.我有認真聽馬機開講, 回去還summerize重點email給我同事
    哦, 希望下次旅遊就是波羅的海三小國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蕭同學很可愛, 可是隨著油價一直攀高, 我實在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買到來回含稅15000NTD的雪梨機票了, 嗚嗚嗚嗚~

      ps, 感謝這麼認真做筆記呵, 有任何問題再問我囉!

      刪除
  3. 請問你是不是某家新聞台的文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耶! 新聞台的文字記者要能上鏡頭的, 像我們這種體重是張韶涵兩倍的, 沒有公司會要的. 嘿嘿~

      刪除
  4. 怎麼可以去拍的!好羨慕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切都是為了生計啊~~

      拍蕭敬騰應該不難(去一堆簽唱會也拍得到),我覺得之前可以採訪到像蔣友柏這種的比較屌一點. 嘿嘿.

      刪除
  5. 剛剛才看到格主有關於Stephen的文章,開心了一下
    沒想到又讓我發現關於敬騰的文章~天阿~我要灑花了
    我好喜歡這孩子呀~
    謝謝分享~

    ps.其實敬騰本人說過他不會看五線譜,他真的是苦練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撒花哩,哈哈,同學您也是ptt族嗎? :D

      蕭同學的確看五線譜很慢,完全靠音感與練習,不過Pavarotti也不會看五線譜,還不是當上三大男高音,譜不過只是些符號咩~

      只要讓蕭同學看到樂器或是讓他唱歌,他整張臉就會馬上出現陽光般笑容,跟我看到Haribo軟糖(尤其是可樂口味)時一樣(唉我真是不爭氣).所以我想他是真的打從心裡喜愛音樂的,這點非常難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