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夏天,辣妹天

villa

昨天,我開著某輛瑞典籍敞篷車,載著一個25歲的小美眉,去南港一家Motel,一到入口就直接問服務員:「請問你們那個最大的頂級villa在哪間?」

等車子停好,走進房間,裡面早就人擠得滿滿地,飲料甜點隨便拿,戶外有個大泳池、泡泡浴跟發呆亭,池裡有比基尼辣妹戲水,發呆亭則有live band現場演唱,好一個熱鬧的轟趴,我和那25歲美眉則搞了一下午,弄得全身汗水淋漓…

--

(這樣寫好像我是個怪叔叔…)



昨天其實只是范逸臣的新歌發表會而已,我和另一個負責拍video的美眉一起去拍拍帥哥、拍拍辣妹,在近37度的高溫下揮汗拍攝,還要擔心會不會掉到水池裡,實在不是什麼輕鬆差事。

朋友最近見到我都問:「妳去哪裡度假了?怎麼曬這麼黑?」

我的度假計劃都還沒訂出來哩,不過是最近暑假,各大唱片公司都卯起來發片宣傳,好死不死活動都排在下午正熱的時間,而且都是戶外!!拍照又不能撐傘,隨便三兩下就曬成小黑人了…



下週還要去自來水博物館拍外國辣妹瑞莎。嘖嘖,誰說夏天只是辣妹天啊?我也想拍拍帥哥裸男啦!



--
【辛苦無人知】番外篇

除了我們這些揮汗如雨的攝影之外,還有一批人也是非常辛苦的:

現在媒體越來越多,包括電子、平面、網路、廣播, 還有對岸的,所以每次一到聯訪時間,mic就會多到拿不住,這時就需要<拿mic小弟/小妹>幫忙了,又要拿一堆mic,又不能擋到鏡頭,其實很不好當的! 


這個也是,要拿活動看板當做背景,腳都踩進池裡了...

大家辛苦啦!!

8 則留言:

  1. 搶頭香~~耶
    辣妹很多
    但我也是想看帥哥啦
    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我也很想. 還是回去慾望城市看那位Mr. BIG先生好了...

      刪除
  2. 為啥你都有這種通告?
    我也要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游你要改行接娛樂線才會有辣妹看:P

      刪除
  3. 那你要幫我牽線啊
    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的話當然哩 不過我們這種廉價勞工也可嗎? :P

      刪除
  4. 嗯~我有打算去看海角七號,
    其實我也沒有信心好不好看,
    打算去看是因為,
    某朋友寫著,導演去墾丁拍片的時候,銀行戶頭裡只有五十萬,
    後來回台北籌資,明明有外資有興趣,
    他卻覺得國片應該全部在台灣籌資金,
    然後從墾丁帶了一部五千萬的片子參展,
    好啦!我很鄉愿容易感動~所以決定進電影院去看......哈

    另外,你不說,我一直不知道原來那個人是范逸臣.......
    只有注意到預告片裡有夾子小應和糯米團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天導演有去, 感覺他是個很靦腆害羞的人呵.

      國片其實都很辛苦, 之前採訪陳懷恩導演(練習曲)時, 他也是為了資金問題煩惱不已. 怎麼讓觀眾養成習慣來看自己國家的片子其實應該才是最大的困擾.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