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電影]他,真的很屌!--慾望城市裡真正的Mr. Big

關於「慾望城市」,我真的一直都不是它的粉絲。

當我還是20多歲時,我每週守著HBO,是為了看「諾曼地大空降」(Band of Brothers),那時候的我,只覺得慾望城市是給「老女人看的」。等到我現在已經都三十好幾了,再進電影院看了慾望城市,即使已經先做了點功課,搞清楚每個女主角故事的來龍去脈,但對於那些電影裡的梗,我還是一點都沒有辦法產生任何共鳴,甚至許多人看到Carrie拿著花打Mr.Big的那段都哭了,我的心裡卻只是想著:「結個婚搞成這樣,要我是Mr.Big,我也肯定要落跑,妳哭也沒用吧!」

都已經是四五十歲的女人了,怎麼還活得像個二三十歲的小女生呢?

好吧,我顯然真的不太懂女人到底在想什麼。

因此整部戲裡,唯一會讓我印象深刻而且眼睛一亮的,只有Samantha那位超「屌」的鄰居Dante,不光是他的3P等等激情鏡頭,而是在他全身赤裸淋浴時,那緊實的小屁屁,修長的雙腿,毫無贅肉的身材...








然後此時,帥哥Dante刻意轉身調整角度,鏡頭拉近,害我忍不住驚呼:


好…真的好屌!!


(因為是限制級的, 所以想看請至: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60/2632694397_10a1c6c4b3_o.jpg
 )

那size真是讓人頓時血脈賁張,荷爾蒙爆衝到最高點,忍不住想要把玩一下!他才應該叫做Mr.Big!難怪連慾女Samantha也都承受不住,速速逃離現場…

(注意!本片不宜男士觀賞,不然99%的男性可能回去就要「垂頭喪氣」好一陣子了)

--

   
(左: Raoul Bova,  右: Rodrigo Santoro)

好久沒再見到這麼讓人過目不忘的極品貨色!之前只有在2003年在「托斯卡尼豔陽下」看到義大利猛男Raoul Bova,以及「霹靂嬌娃2」的巴西帥哥Rodrigo Santoro可以算是令人驚豔,可是都已經過了5年,其中Rodrigo在「300壯士」裡那個光頭+修眉+眼線的造型還嚇到我了,好不容易終於再出一個亮眼超「屌」帥哥,總算讓我覺得花200塊進電影院也算值回票價…


(在電影Sex and the city裡詢問度最高的帥哥Gilles Marini)

大屌法國帥哥叫做Gilles Marini,1976年出生(青春的胴體啊~)在法國蔚藍海岸的Grasse,身高1米85,高中畢業後加入法國軍隊(哇哩咧,帥哥去當兵會不會太浪費了點),在巴黎消防署服役時被攝影師Fred Goudon發掘,帶入模特兒圈,目前與妻子、兒女住在加州。



雖然嚴格來說,Gilles沒有Raoul帥,也不如Rodrigo那麼青春可愛,但是那『天賦異稟』的驚鴻一瞥,只能說真是太經典了…(導演我愛你! )


Gilles Marini官網: http://www.gillesmarini.com/

25 則留言:

  1. 你這篇文章應該是很快就寫好了吧? 因為可以感受到你的極度興奮感。

    沒想到女生也喜歡BOB耶,我可是收藏了整套(網路下載DVD版)

    tzuc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來還想買整套鐵盒版的(最後變成買原聲帶). 不過說真的, BOB比較能夠讓我感動很久耶, 光是聽那主旋律出來就很想噴淚了.

      其實寫沒有很快(因為還要找資料), 而且我看到那些照片就會"卡住", 結果昨天一事無成(就一直在看照片)...:P

      刪除
  2. 不過奇怪,新上映的電影你哪來的圖可以抓?

    最後,真的很大~~

    tzuc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網路萬歲! 嘿嘿嘿~ (快去拜大神, 可以看到video!)
      2. 我也覺得真的很大(咳咳).

      刪除
  3. 馬機...你也太...熟女了吧...這篇文章的尺度...你也可
    以去拍慾望城市了哦...
    我上周也去看了這部片...而且還是一男五女去看...
    還好看完就已凌晨1點了...不然要是再去吃飯喝加非討論一
    下...我還真不知道會面臨到什麼樣的問題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吧? 我以前一直都走熟女路線啊, 只是後來從良去寫旅遊而已:P

      結果反而都是男生回應, 真是有趣, 看來那位洗澡裸男對男性的衝擊果然比較強. 呵呵.

      刪除
  4. 那一撇
    撇到我大叫出來
    戲院的大家全都尖叫
    感覺....超HI的啦
    電影的HI度
    果真一起看更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大一撇啊 哈哈

      這片子果然不適合跟情人去看, 這樣比較方便high. 哈哈.

      刪除
  5. 這篇的標題下的真是好!
    超妙^^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妙透了啦
    有你的

    回覆刪除
  7. 我注意到了~這個MR. BIG really WOW!!!!!
    Thanks for your share.

    Jan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點頭如搗蒜)
      真是讓人魂牽夢縈啊~

      刪除
  8. 無言以對....只能說...小弟(真的是小弟『阮囊羞
    澀』....
    打死都絕不看這部片....也不許我家太座看....
    否則....下半輩子穩定抬不起頭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對 一定要跟您太座說這部片"很難看"! 噗哈哈~

      刪除
  9. 電影就是電影. 其中有一部份也就是為了滿足人在現實中的缺憾或是
    好奇心. 所以電影的世界之中都是很美好的.

    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勢及長處. 倒是不用硬把真實的人生或是自
    己去和人家比. 電影是用來看的, 所以有些導演或製片會想放進去好
    看的人事物. 不過, 真實的世界並不是只用看的. 人要的幸福, 並不
    是只要眼睛滿足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呼~真是讓人肅然起敬.

      小的非常膚淺, 光是看電影過乾癮也覺得很爽. 大概就像您所說的, 為了滿足人在現實中的缺憾或是好奇心. 所以電影的世界之中都是很美好的. (所以不喜歡看悲劇)

      (只是, 連死老外也不見得容易找到這麼好的size啊~~)

      刪除
  10. 哈哈!馬機~你真的很猛喔!

    不過也造福了我們的...眼睛,
    想像空間是很大的咧!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一直都很猛啊, 用過的都說好!(咳咳)

      說真的, 男生會看辣妹海報意淫, 我們女生為啥不能看著"天賦異稟"的裸男, 幻想摸上一把?

      刪除
  11. 看完這篇我覺得.................
    我找到同好了*_*
    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you are not alone!! :P

      刪除
  12. 馬機大人~
    我是看完了你這篇才看電影的
    所以對於這個超屌男人超有印象^^
    他果真是全片中負責賣肉「吸睛」的關鍵人物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沒有頓時腎上腺暴衝的感覺? :D

      刪除
  13. 我去看了!
    還沒看到洗澡那一幕,完全沒有想到,

    但一沖澡,我就想起來這一篇了!
    真的~印象深刻!!!

    是說~這部片,應該是限制級的吧?!

    我事前沒有做功課,所以有點搞不清楚那些梗,
    只好安慰自己和好友說~嗯~這應該是描寫女人之間友情的片吧!
    可是.......
    我才不相信一場婚禮都不用徵詢新郎意見,自己一股腦兒的決定,新郎到

    婚當天才落跑!
    我也不相信有人一場婚禮搞到丟臉丟到家,還會原諒落跑新郎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啊嘿啊, 我也是因為這樣, 完全無法感同身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