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頂著36度大太陽拍飛輪海

上週六, 大佳河濱公園有個奇異果的戶外活動, 因為住在附近, 所以就幫個忙去拍照. 今天的主角是飛輪海. 



唉唉. 錢難賺啊. 那天氣溫36度, 整個下午豔陽高照, 整個河濱公園沒有什麼地方可以遮陽, 兩手拿著相機, 顯然也沒辦法撐傘, 害我曬到頭昏腦脹不說, 整個人嚴重脫水, 心跳加速, 後面幾天都在中暑狀態中度過... 

所以很佩服那些粉絲們, 尤其很多都是從國外來的:日本, 韓國, 香港...要在人生地不熟的情況下找到大佳河濱公園已非易事, 還得跟著曬一整個下午的太陽, 這種毅力果然不是我們一般死老百姓做得到的. 

為了向廣大粉絲致敬, 我也偷偷拍了幾張: 

日本粉絲. 


炎亞綸的韓國粉絲. 為了偶像學中文, 好感動~


這是辰亦儒的粉絲, 做得不錯耶! 要不要來網路公司做設計啊? 

--------------------------------------------------------


 活動主題是宣傳紐西蘭奇異果的好處, 所以當然要拍一下奇異果. (大賣場特價一顆13塊)


 炎亞綸直接就往人家奇異果娃娃頭上啃...有這麼飢渴喔? 


汪東城與辰亦儒走帥氣偶像迷死人不償命路線.


特別回來台灣的吳尊裝可愛. 


用奇異果做的下午茶點心(我還是喜歡拍食物) 


亞綸跟大東來個交杯...ㄟ...據說其中一位被媒體傳有同志傾向, 是吧? 


亦儒貼心地餵粉絲吃...好幸福唷!


唉呀呀, 吳同學你想分我吃一口嗎? 我會害羞耶~~


有打閃光燈有差. 


這張也是. 可是我其實是趁其他攝影打閃光時照的. 這樣偷人家的光好像不太道德...


大東載粉絲騎車. (汪同學, 您以為您是總統出巡喔?)


這位路過的騎士看起來有專業喔, 哪像我每次都穿睡衣, 騎著那台比我摩托車還貴的"小鐵灰"去喝咖啡, 呵呵!


好酷的小朋友!


春風少年兄(雖然亞綸其實腳傷不方便騎車)


吳尊還嘗試攀岩. 

說真的, 他那秀氣的臉跟雄壯的身材實在不太搭. 
不信? 看下一張:

你看那粗壯的手臂!!! 
跟如花似玉的臉真是完全不合啊啊~~~


(這故事再次告訴我們, 照片不好看, 真的都是攝影師的錯!!)

5 則留言:

  1. 果然是工作,


    但是看到飛輪海,還是會想點進來看看有沒有吳尊!哇哈!

    不過~辛苦你了!最近的太陽真的很大,

    錢難賺!!!

    回覆刪除
  2. 超級愛吳尊的啦
    他好帥耶
    拍的真給他好看
    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大家都是小尊尊的粉絲呵. 可惜我對他們一點fu都沒有, 我們只在乎哪個藝人比較好配合而已, 噗~

      刪除
  3. 吳尊真的好帥!
    羨慕你親眼見到他還拍一堆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工作啦. 很有趣的是, 所有好玩的事一旦變成工作, 似乎就沒那麼fun了. 不過這四個小朋友都很可愛, 也算是賞心悅目的差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