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馬機開講part 2








上次錯過的, 趕緊來報名吧!

12 則留言:

  1. 阿哈~
    如果我的活動結束剛好有時間
    一定過去看看你!

    好久不見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 不用太捧場啦 不過就是說教而已呵

      刪除
  2. 我喜歡聽說教吔, 剛剛寫mail去報名了,
    因為錯過上一場, 一定要給它補回來,
    雖然天乾物躁易昏睡...希望冷氣能強到像去阿拉斯加,
    我就可以穿新買的雪衣去聽馬機開講, 酷酷...嫂...
    Have a good night,
    Sleepy Pegg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現在雪衣都特價耶, 害我也很想敗一件"狗鐵絲".

      到時見囉!

      刪除
  3. 連錯過兩場,啥時會有中南部的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的, 小眼已經在研究場地時間囉, 敬請耐心等待.

      刪除
  4. 祝福 明日演講一切順利喔

    對了 我澳門回來了
    像簿裡有一些照片 還沒貼完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正在抱佛腳趕製ppt中.

      看來到澳門大家都是喝Macau Beer呵.

      刪除
  5. 哇靠!無名還有留言間隔時間過短,不給留言這種事情......

    是說~還是要在講一遍,
    結果我下班都五點多了,連想去都沒辦法!
    錯過了~下次在見面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啦, 那天下大雨, 出門很麻煩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