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別說老師沒告訴你-年前終極版!

省主席又來了! 首先複習一下, 要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撿便宜, 就要做什麼事呢?

記得要訂航空公司電子報!! 


好,複習完畢, 再偷偷告訴你好康:

想要到菲律賓美麗的宿霧去渡假嗎? 想要花少就去菲律賓美麗的宿霧去渡假嗎? 快上Cebu Pacific航空公司網站, 只要出發日在農曆過年後, 至6月30日止, 就有機會搶到1元機票!



現在就來看看, 你直飛宿霧要花多少錢吧!  答案是: 來回含稅新台幣1732元!!!! 

不要再跟我說什麼公司沒尾牙沒年終, 所以沒辦法出國! 少穿一雙靴子, 或是少買一瓶SK2青春露, 少用一瓶植村秀潔顏油,  少去北投泡一次湯, 你就可以到菲律賓宿霧渡週末啦! 陽光, 海水, 沙灘...都在跟你招手呢!!!



下課前, 記得大喊本班班訓: 跟對老師, 窮人也可以遊天堂!

不敬禮解散! 


8 則留言:

  1. 敢問大師,為什麼我捷星航空無法訂閱電子報><
    是我個人問題嗎?我填完了資料後,按下sing up now!旁邊的GO
    網頁都沒反應,而且左下角都出現"網頁發生錯誤"
    盼請大師解答m(_ "_)m

    回覆刪除
  2. 1. 重複發文無益. 這個壞習慣要改. 亂按enter的後果可能會很慘重, 曾經有人
    在網路上買機票時, 因為習慣性看到電腦沒動就一直按enter, 結果一口氣買了4
    張一模一樣的票...

    2. 我剛剛用別的email再填了一次, 結果又成功了. 這樣我變成以後會收到兩封
    一樣的好康報. 嘖嘖. 等下再去取消其中一個.

    3. 由此可見是你在填表格時一定沒有看清楚. 一定是少填了什麼資料. 或者是你
    家網路防火牆擋住了, 那換個電腦或網路再試吧, 這種技術性問題請找你們的
    MIS, 大師恕不負責.

    4. 老師是教觀念的, 如果想偷懶請人代勞者, 請洽各大旅行社. 謝謝.

    回覆刪除
  3. 大師,很抱歉我不是故意重覆發文的><
    是因為我按發文後,一直沒出現我的文章,所以我以為是我沒發文成功。
    訂電子報的問題我已經解決了^^謝謝你

    回覆刪除
  4. 網路上所有重複訂位, 重複買票的人, 都是因為"以為沒有成功"所以才會一直按
    enter的. 除了看到好康的要下手快狠準外, 有時也要學會耐性. 電腦是很笨的.
    需要給它一點時間處理.

    沒關係, 所有的達人都是經驗豐富的, 這代表說只要你多一些經驗後也會變成達
    人.

    回覆刪除
  5. 馬機真的是老師.......

    除了旅遊寫書教鋼琴,真的不怕失業.....還有麻豆(現在可能沒辦法了)和老師可以做為選項

    回覆刪除
  6. 這...有那種"整型前"或是"減肥前"的model可以找我.

    回覆刪除
  7. 訂航空公司的電子報.是指每一家都行ㄇ~但我不懂得是.是加入會員後就會收到電子報.
    哈哈~阿苯ㄚ....對於不常旅遊的人也適合ㄇ.如何於網頁上看到訂電子信的消息!!麻煩幫我
    解答~~謝~~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說自己笨的人都不笨, 只是不夠用心而已. 因為會這樣問就表示你根本就還沒有去航空公司的網站看過. 不信你去看看虎航(www.tigerairways.com/CN/home/index.php) 或是宿霧太平洋(www.cebupacificair.com/web-cn/)就知道, 首頁就有大大的標示, 而且有中文, 這樣你還不知道的話, 那我還是建議你去找旅行社幫你處理會比較方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