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夢幻精品旅館-新加坡》紅色奢華Scarlet Hotel

因為印尼華僑富商老闆喜歡亂世佳人的女主角,而有了這家Scarlet Hotel。整棟建於牛車水坡地上的酒店,是由俗稱為「紅頭巾」建於1868年的女建築工人宿舍改建而成,84個房間中,包括分別命名為優雅、奢華、絢爛、激情、壯麗等5間套房,復古流蘇的窗簾、精緻小巧的梳妝台,每一個細節都是典雅的化身,完全忘了房間小的缺點。(沒辦法,以前的工人宿舍誰會給你超大空間啊?)


入口的吊燈

除了精品級的客房住宿服務,Scarlet酒店還有2間獨具特色的主題餐廳。位於1樓的Desire慾望餐廳,提供的是摩登複合式料理,既然餐廳稱為「慾望」,那菜色命名也不能太沒創意,從「致命吸引力」、「真愛」前菜,到「愛情藥劑」湯點…等,不一而足。 


desire餐廳

好啦,這其實是我的生日禮物唄,而且因為澳洲採訪的關係,還延了一個多月才成行,不然小的去新加坡超過20次,從來也沒花過這麼多錢住飯店哩!


我住的房間, 這張真的不是公關照喔.


傾斜的屋頂上有天窗,陽光更可以直接穿透進來,完全感受不到房間沒有窗戶的採光問題,早上還會因為太亮被迫早起呢!房間裡有DVD player,酒店並提供他們與EMI合作的音樂CD,很有lounge的味道。


bathroom

浴室只有淋浴間,但是備品可是超齊全!一般在新加坡,飯店是不提供牙刷這類消耗品的,但是在Scarlet,牙刷、漱口水、乳液、梳子、刮鬍刀、棉花棒等等一應俱全,連洗髮精跟沐浴乳也都是薰衣草香味的,非常貼心。

因為這趟旅行純粹是來休息渡假的,所有行程只有「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而已,只好貼貼美麗的飯店照片囉!





Scarlet Hotel
地址:33 Erskine Road, Singapore 069333
電話:(65)6511-3333
網址:
www.thescarlet.com
房間數:84間
房價:標準房-S$250元,Swank/Lavish/Opulent套房-S$620元,Passion套房-S$780元,Splendour套房-S$950元。

攝影/ 馬機

18 則留言:

  1. 馬機的攝影技術好讚啊
    看了好想去住一晚

    恩 努力賺錢啦

    回覆刪除
  2. 哈哈, 沒有閃光燈, 光線還是不夠美.

    我身邊的人都知道, 只要給我住好的吃好的, 我就會跟天使一樣可愛啦! 所以到現
    在還沒有一個像樣的名牌包包手錶, 連生日禮物都拿去投資旅行業了, 哈哈!

    回覆刪除
  3. 真有趣
    上篇留言是用我老公的蘋果電腦留的
    因為他正在幫我的聖誕禮物加料
    嘿嘿 四核心電腦今日到貨
    LV包包和電腦 我居然選電腦
    我真是不浪漫的女人

    不過呀
    一月就要過生日了
    可以要個不一樣的禮物啦

    我比馬機貪心
    我要包包 也要手錶 還要相機
    更要旅行啦

    但是羨慕馬機 每年都出國好幾次
    單身果然好自由^^
    話說我也很自由...@@ 這篇不要讓老公看到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呀
    室內這樣微光很浪漫說

    雖然我不是高ISO擁護者
    但是堅持能不用閃燈就不用
    但是手穩點 還是可以不糊的
    我大膽推測 馬機臂力好啊 手很穩

    還有 還有 四核心電腦真的好讚啊
    之後要好好來學PS CS3...嘻嘻

    回覆刪除
  5. 那個價格應該是新幣不是新台幣吧?

    回覆刪除
  6. to 肥肥,

    喔喔...我也要換筆電啦~現在手上這台15吋真是重到不行, 每次出國光是電腦跟
    相機兩大包就不知道幾公斤了, 所以強有力的臂力大概是這樣來的(看看自己肥壯
    的手臂...)話說回來, 筆電真是跟內衣一樣, 越輕越小就越貴,像我看中的vaio
    11吋竟然要快7萬, 喵的哩, 7萬我都快要可以買環球票了. 如果不是因為要處理
    一堆圖檔, 不然我還真的會跑去買eee, 哼.

    現在大概可以撐到1/4秒不晃動了, 還好我的相機算輕, 上次借台nikon 40D出
    去, 真是重到手會抖.

    不用羨慕我啦, 我沒有老公養, 所以沒有包包電腦手錶, 連出國也大多是為了工
    作, 自己一堆想去的地方都還沒有去成.(害我剛剛又在看我的馬達加斯加乾過癮)

    --
    to pp,

    是的, 所以前面都有加個S, 現在1 SGD= 22.5 NTD. 台幣真是他喵喵的不值
    錢.

    剛剛又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米國簽證自2008年1月1日起要收4300台票. 連
    換台灣護照都變成1600台票, 真是他喵喵汪汪的貴到爆! 我的護照快要滿了, 可
    是還有5年期限, 看來以後要改變策略, 專去不用簽證, 不會在護照上蓋章的國家
    才能撐得下去. 唉唉.

    回覆刪除
  7. 嗚嗚...我的米國簽證2009年到期
    是要逼我再去一次米國嗎

    嘿嘿 話說LV國不用簽證了
    真棒^^

    還有馬機喜歡日本嗎
    我家男人超愛日本的
    也大概只有日本 才他比較想跟我一起出國...喵的

    回覆刪除
  8. 馬機
    你挑的那台筆電好讚啊
    可是還真貴@@
    筆電
    我很懶得背
    所以出國都是拿被我老公淘汰的IBM S31 好稱鋼琴機
    小小一台
    我把它當成eeePC使用
    還挺方便的

    我出國也很累
    還會發神經帶腳架 上次去香港就是 想拍什麼煙火秀
    搞到我老公差點想殺人 因為都是他在背

    嗯嗯 覺得能輕輕鬆鬆出國好棒啊
    但是那是回不到的過去啊


    回覆刪除
  9. 是啊, 我也很懷念那個以前只要背一個浪跡天涯小包包, 連託運都可以免掉的過去
    啊~ 尤其如果是工作出差, 又要扛電腦又要扛相機, 還得背一堆厚重書面資料光
    碟, 真是苦了我這個背包客哩.

    附帶一提, 其實閃光燈是很有用的. 好的光線是很重要的, 只是那個學問很大,
    不是我們這種小民一下就會的.

    LV國不是不用簽證, 只是加入申根, 變成申根簽證罷了. 不過目前也只是先將陸
    路邊防撤掉, 坐飛機去, 最快也要等到三四月以後了.

    本人目前仍然堅守不去對岸匪區(港澳不算)跟不去小倭國的原則, 只是這個無聊的
    旅行貞操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小倭國的消費實在太高, 我每次想到在那邊玩一星期
    的花費, 夠我飛去歐洲鬼混, 就打消念頭了. 嘿嘿.

    回覆刪除
  10. 去日本的確很花錢
    沒辦法 我家男人沒什麼其他嗜好
    就是愛聽日本人唱歌 蒐集了一堆日本歌手CD
    日本是他這個宅男唯一會想去的國家

    我的閃燈拿出來的次數寥寥無幾
    當初好像是為了小妹結婚 要幫她拍婚禮紀錄才買的
    原因都是重啊....一機一鏡就夠要我的命了
    閃燈學問大 我到現在都只會用自動模式 唉...東西買給我都是浪費

    恩 我也對大陸沒興趣
    去香港是因為老公公司員工旅遊
    不去白不去...@@

    我的歐洲熱消退很久了
    年紀小的時候曾經爬爬走不少地方
    現在嫁作人婦 不喜歡出遠門
    怕老公擔心^^
    不過會說服老公一起去的 那麼美的地方 一輩子都要去過一次啊

    回覆刪除
  11. 送你七字訣: 男人需要被教育! :P

    要怎麼收穫, 先那麼栽! 這可是從我好友身上得到的結論呵.

    回覆刪除
  12. 日本比歐洲貴喔, 也不盡然吧, 東京 Shibuya 也是有 USD80 一晚的旅館啊! 想到
    去年在荷蘭旅館裡上網一小時要五歐元 (大概是在美國旅館可以上網一天的價錢)
    就... 歐元貴啊...

    不過前陣子去了日本回來後比一下販賣機裡面可樂價錢... 日本 120 Yen (> 1
    USD), 台灣一瓶 25 NTD (< 1 USD)吧, 美國一瓶有從 25c 到 75c (當然也有超
    貴旅遊區一瓶超過 1USD 的). 但是日本的相對也是小罐些. 用可樂價錢算好像美國
    最便宜又最大碗說. 我已經忘了歐洲的可樂價格了... 但是我猜想應該不會比日本便
    宜到哪去. :)

    回覆刪除
  13. 現在歐元升值, 的確越來越貴了.

    歐洲人不太喝可樂, 因為在德國柏林可樂小保特瓶要1.8euro, 一瓶玻璃瓶啤酒也
    才1.5euro, 所以當然是喝beer啦! 不過我去年在西班牙Granada的超市買了當
    地品牌的檸檬汽水, 2公升裝才0.4euro, 喝到我滿肚子都是汽水還是覺得爽, 然
    後中午吃一頓兩主菜加一瓶紅酒只要9.9euro的好菜, 住在35euro的旅館就已經
    有按摩浴缸跟免費飲料, 這種價格看來到日本還是不易找到.

    在歐洲玩只要抓住一個訣竅: 買該國家品牌的產品, 就對了. 同樣是礦泉水, 在
    比利時買Evian, 跟在法國買價錢就會差很多.

    回覆刪除
  14. 嘻嘻
    法國買LV
    西班牙就狂買Mango和Zara好嚕
    義大利買Gucci

    我家男人算是有再教育成功
    以前他根本就懶得出國玩
    只喜歡窩在家裏
    現在每年至少會陪我出去個一次
    穿著方面 也任由老婆擺佈
    嘻嘻 我怎麼打理 他怎麼穿

    回覆刪除
  15. 台灣男人真是世上濱臨絕種的動物啊! 這麼受教, 真是不可多得啊!

    回覆刪除
  16. 請問馬機,在新加坡的紅綠燈桿上有按鈕,我看很多新加坡人要過馬路
    時都會按它,這按鈕有何作用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也有這東東啊, 行人按一下, 過沒多久就會變綠燈讓行人通過.

      刪除
  17. 原來如此,謝謝馬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