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Aloha! Hawaii!] 私房極美海灘Ala Moana Beach Park

攝影/ 李明宜



何必跟著別人擠在一起,
窩在那個全世界最聞名的人工沙灘Waikiki?

再往西走一點,
就在Ala Moana Shopping Center前不遠處,
是當地人最愛的沙灘。
靜靜地,不受打擾地,
讓Hawaii sunshine盡情灑滿一身。



遠處海上,年輕小伙子追逐著浪花,
恣意揮霍青春活力。
岸邊小朋友們玩著沙堆,
堆砌他們夢想中的城堡。

天氣剛好,海水藍得剛好,
空氣中飄浮著慵懶的味道。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才能與你分享眼前這美景。



於是,
我在明信片上寫著:

「Wish you were here.」

希望,你也在這裡。








(本文刊於AZ時尚旅遊雜誌No.57期, 請勿轉載)

6 則留言:

  1. 咦? 還是有去海邊啊
    可惜第一跟第二張照片 左上有一條很明顯的S形入塵
    應該可以用軟體抹掉吧

    好啦 我知道我很煩
    藍天白沙 誰管那麼多~

    回覆刪除
  2. 樓上的你看的還真認真,你不講我還沒發現哩

    回覆刪除
  3. to CBR,

    haha. 懶得修圖了. 反正放在雜誌上的有修就好. 我抓的是原圖.
    有去海邊啊, 可是沒碰到水-__-

    回覆刪除
  4. 日光浴及海灘. 唉, 看照片就十分滿足了. 真的要去到那裏, 可能又會嫌太陽太大了...呵呵.

    回覆刪除
  5. 哈哈
    其實夏威夷的太陽不算毒辣
    只是
    這樣的沙灘棕櫚樹
    其實我們亞洲就一大堆了

    回覆刪除
  6. 好美的沙灘
    讓人心情舒暢
    忘記了工作的忙碌
    借由照片神遊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