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白色情人節更新版2.0※ 春天到。Bitte熊穿新衣、戴新帽。



之前有網友提到,
Bitte熊的衣服經過長年旅行已經有些老舊,應該要換一下。雖然我也試著想為牠找些新衣,但總是尺寸不合而作罷。最近馬機娘跟我這兩位不事生產的家庭主婦,突發其想乾脆自己動手做,於是我負責找顏色跟設計,馬機娘則負責最難的手工部份,沒想到玩上癮了,竟然就一直玩下去… 

反正
Bitte熊好久沒正經八百照相了,這次就來當一下服裝型錄model囉。 

變身前:
 

濃濃聖誕節慶風格, 是某任男友的父母特別從德國南部寄到台北來的聖誕禮物.


第一變:山寨版
 

顏色樣式皆仿傚原版, 不過因為做不出來衣服上的圖案, 所以多織一條白色圍巾, 還好不是藏青色, 不然還蠻像民初愛國大學生呵!


第二變:帽子小改版
 

馬機娘又多做一頂帽子, 白色小荷葉邊很可愛. 帽沿可以反折也可以自然放下.


第三變:春意盎然小鮮綠
 

為了不讓Bitte「戴綠帽」, 我們刻意改用青蘋果色來做帽子, 衣服除了下擺有小荷葉外, 袖子也是美美的喇叭袖. 馬機娘找到許多年前留下的備用釦子, 剛好可以用上, 小花別在胸前, 更有春天感覺了!


第四變:仲夏清新海洋風
 

這件小洋裝改成束口領, 可以自由調整鬆緊度. 有點像給剛出生的小娃兒穿的, 加個奶嘴應該更好!


第五變:深秋日本貴婦風
 

馬機娘玩上癮了, 又找到深咖啡色的毛線來做衣服, 這次靈感來自日本貴婦團, 所以帽子是一體成型的仕女帽, 然後我把我的珍珠項鍊拿出來, 就更有東洋阿嬤風啦, 哈哈~


==

番外篇:Bitte熊有耳朵嗎?

原本的帽子是縫死的, 所以我從來也沒看過Bitte熊的耳朵, 我們一度懷疑廠商會不會偷懶, 就讓Bitte熊變成「沒有耳朵的熊」? 


(請參考德國去年最賣座電影「沒有耳朵的兔子」 →按我

所以當我們把原本的帽子拆線時, 第一個就是趕緊檢查...


Bitte有耳朵耶!





不過...


沒有帽子的Bitte還蠻像正在接受化療的傢伙...

嚇! 原來熊也是要衣裝的呵!

我開始覺得下一步可能是要幫牠找衣櫃跟行李箱, 這傢伙衣服帽子配件快比我多了!

20 則留言:

  1. 哇~~你們好利害
    毛線衣都會打~~
    我喜歡海洋風那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娘比較厲害呵. 我講的她都會做. (我只負責出一張嘴)

      刪除
  2. 我覺得,春意盎然這套很可愛!綠色+小花,下次出國可以穿這套拍照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蠻擔心以後他得自己帶行李箱出門了, 衣服帽子配件比我還多!

      刪除
  3. 熊哥~其實也不用這樣大費周章 太大的話就多洗幾次 就會縮水了阿!
    可以穿出腰身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原來那件毛衣都已經起毛球, 一件衣服穿三年也算夠本了.

      刪除
  4. 關於他裸體的時候... 頭的部份 耳朵 好小ㄛ~
    可以告訴我他的頭圍嗎?
    送你個禮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我沒有皮尺量牠的頭圍哩...明天拿毛線試看看.

      刪除
  5. 我們家HEIZUNG 可以定一套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啊, 不過要請將Heizung快遞過來, 比較好量身訂做!

      刪除
  6. 超可愛的^0^!
    衣服都自己做的~好強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開始可是失敗很多次呵. 我們其實還順便幫Bitte熊整型增胖了一些, 不然太瘦小很難做衣服.

      刪除
  7. 原來是馬機娘做的嗎?
    不然我對馬機姨的崇拜又要再上層樓了耶

    音樂很輕快...聽了心情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馬機娘比較有耐心, 我勾沒幾針就完全忘記自己勾到哪裡, 所以我只負責選顏色想樣式, 其他就"讓開, 讓專業的來"囉!

      刪除
  8. 哈!!!好厲害!感覺bitte像小布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布那太高階了, 我以前老闆還為了小布買了一台小摩托車給小布坐...

      刪除
  9. 挖哈~超讚的!!!
    我喜歡日本貴婦風
    還帶珍珠項鍊說~~~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珍珠項鍊是我的鬼點子說. :D

      刪除
  10. 清新海洋風+1啦
    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天氣一熱,海洋風就勝出啦。

      昨天我朋友竟然說綠色那套有星巴克風格!下次帶他去真正星巴克拍照好了,看到底像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