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拾捌禁]巴塞隆納之行


我竟然挖到當初剛換XP時, 玩movie maker製作的影片, 是把我在巴塞隆納拍的照片跟影片整理出來, 可惜礙於上傳限制, 影片品質不佳.

因為去了性博物館, 有未成年不得觀賞之內容, 只好上鎖. 和陌生人一起在公開場所觀賞古早A片真是有趣的體驗. 但是為什麼要po出來呢? 因為既然這麼多人也好奇Bonic老闆的外表. 有圖有真相!! 沒拍到帥哥照片, 可是我有拍到影片!! (雖然只有一兩秒) 

8 則留言:

  1. 酷!還不賴~

    果然老闆是個帥哥
    但是他不給拍真可惜

    回覆刪除
  2. 有沒有發現我竟然得用<仰角>拍他? 以我堂堂一米七三的身高來拍還得仰角, 就知道帥哥
    老闆有多高了!

    回覆刪除
  3. 哇塞~你是站著拍喔!
    我還想說你應該是坐著呢~
    真的有高,一米九以上吧?

    回覆刪除
  4. 真的有帥到~~哈~~~
    看帥哥真是一件賞心樂事,嘿嘿嘿~~~

    回覆刪除
  5. 又高又帥還有間旅店
    流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知道為啥我藏私藏了快兩年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