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遇見依晨。



等了一年, 依晨終於把她在紐約遊學的經驗寫成書了. 在信義誠品辦的新書發表會上, 竟然遇到以前一起出過同一系列旅遊書的作家錦豐, 原來他跑到這家出版社去了, 世界真小! 

(人說出外靠朋友, 要拍美女就要找熟人幫忙)


依晨的造型很有小女人的味道.


笑得很靦腆的依晨.  面對眼前的美食卻不能動, 真是辛苦她了.


用Lomo風格藍色調玩玩. (嚴重背光. 真慘)


用褪色玩玩. (這角度有一點像Jolin耶)


結論: 美女果然是賞心悅目用!   (當然, 賞心悅目另一原因, 是因為她講話有內容多了!)

7 則留言:

  1. 果真是美女
    越來越有味道啦
    很喜歡林依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她那天的妝跟髮型都做的不錯.

      刪除
  2. 依晨真的很有氣質..........

    回覆刪除
  3. dear meggie,
    我可以跟你偷上面那張照片嗎?
    面對美食那張
    我寫日記想用啦!!哈哈
    可以嗎?
    我會寫你拍的XD版權所有!!!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當然可啊, 別忘了妳還有獨家合照呢!

      刪除
  4. 我也覺得這幾張照片拍的依晨好美喔!
    可以給我嗎?
    真是賞心悅目啊!

    非常感謝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那常常來這裡看好了. 不然大家都來要, 最後都沒人來了, 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