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推] A-Roy!真是「泰」讚啦!

小的一直過著隱姓埋名的D調生活而樂此不疲,不過最近卻常拋頭露面,到底是什麼了不起的事,竟然可以請得動在下出面推薦哩?

原來是相映文化出的新「卡」:「泰好吃--30銖吃遍最道地泰國美餚」,要讓每個人都可以輕鬆成為泰國美食達人!

被我叫做新卡是有原因的,因為…它真的不是書!作者精選了80道泰式料理,製成「好神隨身泰菜卡」,正面有照片、有泰文菜名,背面有解說,只要拿著這些卡片,去泰國玩的時候,就不怕看到一堆蝌蚪文不知道怎麼點菜。這下子,不要再跟我說「我也好想出國自助喔,可是我語言不通怎麼辦」啦!不要再拿語言當藉口,外語文盲一樣可以出國吃好料!

所以小的既然身為背包客棧「大東南亞」討論區管理阿姨,當然就要特別推薦一下給想要去泰國自助的新手們啦!

不過出版社居然把我的大頭跟其他知名部落客放在一起耶!有女王史丹利工頭堅黑眼包!真是太抬舉了!小的只是個無名小卒啦,呵呵~


想看馬機真面目的,就快去買書唄!

工商廣告時間2009年1月11日下午2點@V1492閱讀與旅行俱樂部,有泰國旅遊美食分享講座,作者翁喆裕會親自現身說法,教大家怎樣當美食達人呵!活動詳細內容請至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p=1115923


相關連結:
官方部落格http://thaiaroy.pixnet.net/blog

5 則留言:

  1. 你慘了 人怕出名 豬怕肥
    接下來沒快活日子可過了

    明信片 不見了 沒收到~~~~



    ps: 還有沒缺版管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會不會郵差想說地址是7-11, 又沒有真正姓名, 就以"查無此人"退信啦? 去你們那個管區的郵局問看看哩.

      我朋友從墨西哥寄的明信片也是到現在還沒收到:(

      (你終於想下海來當志工了嗎?)

      刪除
  2. 殺去郵局找過了 迷有
    繼續等...............
    反正我寄給 Lavender 的也還沒到 嘻嘻

    不是啦 我是想到有個人可以介紹給你們
    他也許是個不錯的人選

    回覆刪除
  3. 哈,原來是這樣,不過看到你的照片也格外開心,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