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聖誕 島 快樂】蟹語錄

大家都知道我來這個小島是為了看螃蟹, 雖然時間沒有算得剛剛好, 沒法子看到滿坑滿谷的螃蟹, 但是這幾天下來, 少說也看到了上萬隻, 算是值回票價呵. 現在就來看看, 那些螃蟹教我的事.

1. 螃蟹擋車


2.眼睛長在頭頂上 

3.劫後餘生


4. 何維健新歌"你走天橋, 我走地下道"


5. 民以食為天


6. 輪下冤魂

7. 此路不通


8. 蕭規曹隨


9. 泥菩薩過江, 自身難保


10. 千鈞一髮


11. 虛張聲勢

(藍螃蟹非常稀有, 只有在某些特定地區看得到)

您瞧瞧, 螃蟹是種多麼富有哲理的生物!!

10 則留言:

  1. 我要看那一隻咬傷你的公螃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哼. 那隻沒被我殺了就算偷笑了:D

      刪除
  2. 抱歉~路過~你播的音樂很好聽
    想請問是哪張專輯或是哪個演唱人?
    感謝~!!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據當地人說, 明年可能捷星會開新加坡直飛聖誕島航線, 這樣的話要去就更方便了!

      刪除
  4. 馬機:你真的去了耶!!!
    多寫一點東西嘛~~~(撒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照片先慢慢整理出來後再開始寫囉~

      刪除
  5. 老實說~那個螃蟹看起來好像假的....哈哈哈


    不過真的也太多螃蟹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看到的還不算多, 不過還是壓死好幾十隻..wu wu..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