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Egypt》圖坦卡門的詛咒



自埃及回來後,咳嗽就一直沒有停過,眼看著都過了一個月,似乎有一點點好轉的時候,某天下午出門採訪,淋了個落湯雞後進冷氣房,馬上病情加劇,終至無法收拾的局面:扁桃腺化膿,喉嚨因咳嗽過度發腫,聲音沙啞,發燒嘔吐…

我竟然請病假了。

這一定是法老王的詛咒!我看了這麼多木乃伊,去了這麼多墳墓,就是沒去看圖坦卡門的「肉身」!一定是他覺得我不公平,所以害我帶回埃及千年病毒久久未癒…

啊我都把你放到封面了還想怎樣!臭小鬼!



Ps, 圖坦卡門年約19歲即過世。

18 則留言:

  1. 哇!!
    十九歲就過世了喔
    那他的咒怨ㄧ定很強

    回覆刪除
  2. 呵, 不過人家九歲就登基當法老王, 好歹也過了十年風光日子.

    重點是, 幹嘛把咒怨出在我身上啊? 我都快變成百日咳了.

    回覆刪除
  3. 馬機,
    你應該是太過勞累了!
    所以咳嗽才好不了,請老闆給你幾天holiday吧 ;)

    回覆刪除
  4. to Harriel,

    因為已經請過假了, 所以現在就算咳到死也還是得乖乖上班, 據說之前的編輯為了要在三天
    內寫出50頁文章, 足足住在公司三天...

    回覆刪除
  5. 來我這邊添點香油錢~~
    我會幫你祈福的~~

    回覆刪除
  6. 以科學上~.~來證明,並不是詛咒喔!
    是(病菌),歷史上也很多科學家死亡。
    有些發瘋和看到死神!

    回覆刪除
  7. 我們歷史老師有說過
    聽說
    進入金字塔 法老古墓裡的人
    就會受到所謂的<<法老王的詛咒>>
    好像曾經有案例吧

    可是用比較科學方面的解釋
    是因為很久都沒人進去
    一些傳染疾病的病毒都是幾千年前的



    回覆刪除
  8. 我有到过埃圾一点事也没有,你是不是应该作个详细的健查,可能是肺痨。。。(PULMONARY TUBERCULOSIS)

    回覆刪除
  9. 哇...
    好好哦..可以去埃及看木乃伊...
    我好想去埃及看木乃伊耶...

    >.^

    回覆刪除
  10. 木乃伊....
    會很噁心ㄇ?

    回覆刪除
  11. 你還罵他臭小鬼 小心更嚴重
    幫他祈禱吧 也許會很快好

    回覆刪除
  12. 挖~~
    終於找到有人跟我一樣挖掘埃及囉~~
    我之前也發表過一篇關於圖坦卡門的文章
    我也研究過說!!

    哈哈哈~

    不過...還是祝你早日康復的說!!

    ^^

    回覆刪除
  13. 給你一個良心的建議

    信耶穌吧!!
    信耶穌得永生!!!

    常常不是實體的思想
    你越相信他就越真實
    你不相信他就不真實

    這是一種心理學

    而科學的說法
    會把這種靈異的疑點排除
    可能是你生活中的一些作息造成的

    回覆刪除
  14. 希望你身體快快好嚕__!!

    回覆刪除
  15. ....你可以去跟神明球平安 來個台灣之神 對抗 埃及髮老


    一定很讚!!


    註你 身體早日恢復= =)+

    回覆刪除
  16. 好棒好棒喔
    去埃及耶
    雖然我不認識妳
    無意間發現了你的網誌有關埃及
    是我最愛的國家
    超愛超愛
    一看到妳的網誌有埃及就毫不猶豫點了進來
    但是妳感冒了
    希望妳快點好起來唷!^^

    回覆刪除
  17. 對不起喔!!路過的,要保重呦!!

    回覆刪除
  18. 嚇! 怎麼去趟HK回來多了這麼多留言? ("受驚"若寵啊)

    to dj020399,
    謝謝你的好意, 我想我還是遙拜圖坦卡門比較有效.

    to fuoyl & 無名氏,
    在帝王谷那些墳墓裡, 空氣真的很糟, 就算沒有那些千年病毒, 每天這麼多人進去參觀, 空
    氣又不流通, 難免會有一些不太好的細菌在裡頭, 所以我其實是比較相信<病毒說>而非<詛
    咒說> .

    to soklantan,
    因為我是去工作的, 每天都是四五點就要起床工作到晚上八九點(甚至十點以後)沒有休息,
    所以身體比較虛弱...不過我看了好幾次醫生, 每個都說不出所以然來, 就只能說"喔你的扁
    桃腺化膿了"然後開些消炎藥罷了.

    to sprit2523,
    要看木乃伊很多地方都看得到, 我目前看到最好看的在巴黎羅浮宮, 那個還包著布, 肌肉的
    緊實度都還在, 不像我在埃及看到的都已經是乾扁四季豆了.

    to peipei0823,
    木乃伊不恐怖, 也不噁心. 尤其當你看了超過10具以後就一點感覺也沒有了.

    to ysltina,
    呵呵...他聽到我罵他了, 所以他在11月後會到倫敦展覽一直展到明年, 哼哼, 他一定是知
    道我要去倫敦, 所以看來我這次不得不拜訪囉! :D

    to girl751222, husky10037, s6267246, kenG617, nosgreentea, nenynool,

    謝謝你們的關心! 最近去趟檀香山跟HK, 已經好很多了! 看來我真是勞碌命啊!! (除了聲音
    因為咳太多咳壞了)

    要拜的神太多, 只好拜咕狗大神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