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0日

Happy New Year!




再一個月!

再一個月我就可以回台灣了!

珍奶臭豆腐大腸麵線蛋餅豆漿鹽酥雞麻辣鍋等我回來吧~~(前兩天竟然夢到我去買早餐,蛋餅還加了一堆辣椒醬!)

祝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5 則留言:

  1. 乖! 等你回來... 一樣一樣 慢慢吃喔
    我那天去吃泰國菜.. 真讚...
    隔一天 又跑去逛夜市...兩個人吃了
    臭豆腐 鹹酥雞 麻油腰仔 珍奶大杯 山東魯味米血 大腸麵線 ....

    你可以開始跟馬力歐一樣列清單了~~~

    回覆刪除
  2. Dear 馬機: Happy New Year~~~~
    馬機夢到買早餐啊~~哈...夢裡有大吃大喝咩?

    回覆刪除
  3. 祝馬機
    新年如意 心想事成 ~

    回覆刪除
  4. 那麼懷念台灣小吃呀!

    回覆刪除
  5. to ome,

    我認識所有住在海外的台灣同胞回台後一週平均胖3-5kg.
    嘖嘖...

    --
    to 紫 PJ 紅小葉,

    新年快樂! 我已經快三個月沒吃辣了怎麼會不想念台灣美食呢?!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