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1日

所有的答案都是...



「告訴我,為什麼?」


「因為你不能認同我的想法。」 (因為我不愛你了。)
「因為在我不能做出決定的時候,你沒有站在我這邊。」 (因為我不愛你了。)
「因為我們個性是不能改變的。」 (因為我真的不愛你了。)

「妳如此快速地抽身而去。難道我們在一起的這些日子,都只是個屎?」

「不,不是這樣的。」 (不,只是因為我不愛你了。)
「你不要這樣想。」 (因為我不想愛你了。)

「但是…」

「…對不起。」
(sorry,因為我不愛你了。)

9 則留言:

  1. 哈!

    是呀!講那麼多~就是不愛了嘛!

    回覆刪除
  2. 所以分手時還是別問那麼多"為什麼"吧...唉唉

    回覆刪除
  3. 比較機車的不是問為什麼!

    是說.......我可以默默在旁邊陪著你!
    幹....難道你不知道,現在的你在哪裡都很礙眼嗎?

    回覆刪除
  4. 給樓上的
    你說的真是貼切

    回覆刪除
  5. 「你其實沒有不對,不對的是我。是我沒有一直都在猶豫沒有想清楚。」
    (因為我不愛你了。)

    「你一定可以找到比我更適合你的人。」
    (因為我不愛你了。)

    「我不知道愛是什麼,也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那麼愛你。」
    (因為我不愛你了。)

    回覆刪除
  6. 所以分手時拜託別拖拖拉拉的
    想理由跟藉口也是很累的

    回覆刪除
  7. 給對方一個好藉口是為了不想有罪惡感

    回覆刪除
  8. ...........
    嗯....
    說實話,有時候還真的不是愛不愛的問題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