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唷呼!我當上利威保衛隊了!宣示捍衛單一無二精神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什麼是格蘭利威品牌精神?」記得在複選面試時,主考官問了我這個問題。我記得我這樣回答:「格蘭利威強調的單一無二精神,就是一輩子做好一件事,這是一種對品質的堅持、要求與自信。」並且舉了幾個我遇過一輩子做好一件事的小故事。



要成為一個威士忌品牌的保衛隊,當然不是只有豐富的品酒知識與挑剔的品味而已,最重要的是對品牌的認同與熱情,而格蘭利威的故事與精神,正是我所追求的純粹與感動。因此當我看到網路甄選活動時,就熱切盼望自己有一天能夠加入保衛隊成員,捍衛這單一無二的精神,並且加以發揚光大。



幸運的是,在長達一個多月的遴選活動後,我看到了自己的名字在【利威保衛隊】名單上,正式獲得這單一無二的榮耀和尊榮禮遇,並且收到製作精美的邀請函,受邀參加酒窖珍藏新品1980發表會暨保衛隊授勳儀式。




到了會場,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一整排格蘭利威不同年份的當家酒款,接著進入沉穩灰色調的AR展示空間,陳列了多支酒窖珍藏系列經典酒款如1968、1972、1973等,最特別的是,只要拿著特製紙卡面向電視牆,螢幕裡就會出現背後展示的酒瓶,除了會隨著人的動作而移動外,酒標還會自動緩緩撕開,告訴來賓該款酒的特殊香味與詳細資料,有如博物館般,讓人彷彿進入不同年代的故事裡。




接著活動開始,3D立體投影特效讓在場來賓一同穿梭時空,來到近200年前的舊酒廠裡,接著一磚一瓦開始改變,瞬間轉變成現在酒廠的模樣,金黃色的酒液從窗口傾洩而出,此時會場內,空氣中開始充滿了酒窖珍藏1980特有的果香與酒香,接著大門打開,有如女神般的名模白歆惠緩緩走出,為大家獻上醞釀31年的珍藏之作—1980。而珠寶設計師陳建衡,更是為此特地打造設計酒座—屹立之威,完美演繹其原創經典之風格。





格蘭利威全球品牌大使Ian Logan也特地來台,帶領大家一同品味這全球限量500瓶的瓊漿玉液,來自黑醋栗的甜蜜香氣最先勾引大家的鼻子,接著搖一搖鬱金香酒杯,又帶了一點淡淡水果香氣,等到稍微久一點,creamy的味道就慢慢釋出,彷彿剛烤好的薑餅香,讓整個酒香變得更溫潤些;剛入口時,嘴裡黑醋栗與西洋梨的酸甜滋味,如二重奏般輕快地在舌尖演奏,口感滑順不刺舌,接著太妃糖的奶香與橡木桶的香氣完美搭配,豐富的層次,加上強而厚實的後勁,完整呈現出31年時間的成熟感,從喉嚨一路暖熱到胃中,令人回味無窮。




最後壓軸的就是授勳儀式,保衛隊員穿上蘇格蘭裙、披肩,由大使親自授予「The Glenlivet Guardians」證書、胸針、旗幟及蘇格蘭傳統的雙耳淺酒杯Quaich。自此以後,【利威保衛隊】正式成立,除了在生活中,真實體現當年老喬治對品質毫不妥協的堅持,更要肩負起守護著對原創威士忌這單一無二精神的使命,將這樣的生活態度,介紹給身邊的每一個人。
 


單一無二新定義:
單一 -- 喝酒或開車只能擇一
無二 -- 不可以喝酒又開車


 

2 則留言:

  1. 馬機~你真是太酷了!!
    每次都給我不同的驚喜~是說.....



    妳真的好高呀!
    踩上高跟鞋,要跟你___的男人還真是



    不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話說今天12/15請記得收看"大學生了沒". XD
      (我的生活裡怎麼充滿了吃喝玩樂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