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牽手。



他不能算是個好情人。

他的吻功普通,不懂甜言蜜語,每天規律的生活作息,似乎也不太會來一點什麼特別的驚喜。連她的生日,也在幫他好友送行的餐會上就一起「順便」度過了…

他們的愛情故事看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朋友介紹認識、約出來見面吃飯聊天、然後就固定約會、接著就一起生活…沒有高潮迭起的劇情,更談不上賺人熱淚。

但是她就是認定了他。

她的朋友都不解,生活多采多姿的她,身邊從來不乏條件令人稱羨的對象,但,為什麼選擇他?



她低頭玩弄著手機吊飾,嘴角淺淺的微笑中,透著一點點幸福的甜味:「因為他總是牽著我的手,無論是走路、吃飯,甚至睡覺時,也要牽著手一起睡。」

「其他男人都會說『我愛你』,但是走路摟著我,是為了要摸我的腰;睡覺時更是完全當我是隱形人一樣,不是把被搶走裹著睡,就是背對著我蒙頭大睡。只有他,無論怎麼翻身,一定要牢牢牽著我的手才行。」她說。「這是我第一次有真正被愛的感覺。」

原來,就像台語裡說「牽手」,把另一半的手牽起來,愛也就圓滿了。

4 則留言:

  1. 我也想跟老公牽手說!!
    但是自從有了小孩(快2歲)
    出門幾乎就沒再牽過手
    不是要抱小孩
    就是要去追小孩牽小孩
    不然就是雙手放在娃娃車的推桿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那就睡覺時一起牽手吧!

      刪除
  2. 睡覺牽手??!!! 對我來說 那會失眠...連翻都不能翻!!! -_-"" 不實用!!

    回覆刪除
  3. 睡覺牽手!?
    我都是抱著睡的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