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Hello to my friends - 6月篇

1.來源:


6月份前10大來源國家為:

台灣 1 - 
美國 2 -
澳大利亞 4 ↑
香港 3 ↓ 
加拿大  9 ↑
德國 =
英國  7 -
新加坡  6 ↓
日本  =
比利時  =

本月份阿比國搶進前10大!dankjewel!

歡迎新同學:斯洛伐克。首都布拉提斯拉瓦(Bratislava)的斯洛伐克(Slovakia),常常被人與另一個同樣位於歐洲的國家斯洛維尼亞(Slovenia)搞混。前者以前與捷克合併,直到1993年1月1日才脫離而獨立;後者原是南斯拉夫其中一個加盟共和國,在1991年6月25日獲得獨立。不過這兩個國家現在都已經是歐盟成員,使用歐元,並且也都加入申根公約會員國,所以要到這兩國旅遊,只要持有有效的申根簽證就可以,相當方便。

一般觀光客都是從奧地利維也納進入斯洛伐克,因為從維也納搭船或火車到首都Bratislava只要短短一小時就到了。台灣也有斯洛伐克辦事處。地址:北市基隆路一段333號24樓2410室。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背包攻略)


2. 關鍵字:


因為Dell網站的烏龍事件,所以突然多出許多查詢Dell的關鍵字,還一口氣衝上第二名,真是有趣。很多人不知道其實Dell也出小筆電,所以我猜相對討論也少吧!

另外東南亞著名的低成本航空Air Asia終於在7月1日開始飛航台北-吉隆坡來回航線,打著來回只要不到台幣4000元的低價,因此查詢Air Asia的人也多了起來,不過別忘了,在搶便宜之際,一定要每一個步驟都多次確認,不然任何機票上的更動,可能都比你原來票價還貴呵!

暑假到了,查詢吃喝玩樂的人也多了,因此關鍵字裡就會看到許多相關問題,不過也讓我不禁懷疑,難道台灣人真的這麼不懂怎麼玩嗎?

馬機知識+時間

 關鍵字  馬機說:
 dell美國總部在哪一洲  美國在美洲,所以Dell總部也在美洲。如果是要問在哪一「州」,那麼答案是德州。1984年成立於美國德州Austin,現總部在美國德州Round Rock。
 那個機場有賣DUNHILL香水  有免稅店的機場應該都有賣,只是Dunhill香水這麼多款,你要買哪一款哩?
 哪一個季節適合去長灘島  一般會說11月到來年4月。夏天太多颱風,天氣不是很穩定。
 高個都不能穿高跟鞋嗎  誰說的,反正穿不穿都是高,穿高跟鞋也沒差吧。
 西門町 模型店還在嗎?  萬年裡面還有一些。
 bet on it 誰唱的  這應該是high school musical 2(歌舞青春2)裡面的歌吧。英文版是Zac Efron唱的,中文好像是羅志祥。
 外國人會來台灣買電腦嗎  會啊,而且他們都知道要去Computer Market(光華商場)買,部份店家還可以給觀光客5%退稅優惠哩。
 想去長灘島玩  那就存錢積假去啊。光想是沒有辦法去的。
 孫芸芸胸部大不大  根據目測,不是很大。
 亞航(Air Asia)在桃園機場的那一個航廈  根據我今天(7/1)查詢桃園機場班機資料,是在第二航廈。起飛時間及登機門等資料,請至桃園機場官方網站查詢。
 可以在樟宜機場過夜ㄇ  可以。請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maggiemei/22179184
 airasia 好坐嗎  如果你要問的是座位空間及舒適度,那幾乎所有的低成本航空都是「不好坐」。想坐起來很爽的話,請買其他航空公司頭等艙機票。
 出去旅遊要帶什麼東西  護照跟錢。還有別忘了帶你的腦袋出門。
 馬住的地方叫什麼  馬廄。好吧,現在小孩子可能連馬長什麼樣都不知道。

本次客服時間已過,下次請早!

12 則留言:

  1. 萬年我前天還有去咧
    那裡曾經是我每周末必報到的地方呢
    這次無厘頭問題似乎不多..但沒腦袋問題倒是不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次去萬年, 覺得裡面宅味好重...難道你也是阿宅一族麼? 呵呵.

      刪除
  2. 姊姊.."曾經"啊..那時還沒有丫宅這產物哦
    我真的很久很久沒去囉
    現在偶爾去西門町看電影時才會繞去逛逛
    主要是看現在是在流行什麼模型
    最近BB戰士的三國傳系列
    我就覺得很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最早去萬年是因為有冰宮, 每次都摔到兩個膝蓋全部淤血烏青回來, 後來就是去看MTV吃人家豆腐, 至於模型店, 那是男生的地盤, 我寧可去打電動.

      (最近有覺得自己晉升老台北的感覺)

      刪除
  3. 去看MTV吃人家豆腐..這不是和我一樣嗎?
    大姊你也真是太強了

    冰宮我倒是一次也沒去過
    不知為何就是沒興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大家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哇哈哈~

      刪除
  4. 最近....小白變少了....好無聊...夏眠去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這麼說麼, 小白變少是好事耶, 我現在已經沒多少健康細胞可以被氣死呵.

      刪除
  5. 也是....不過最近很多人遇到雷同你上次說
    愛爾蘭在泰國哪裡
    我遇到:法國米蘭好玩嗎?
    我學長遇到:要去尼泊爾爬阿爾卑斯山..

    這些人以為自己是小叮噹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啊哈哈哈...
      我笑了.
      法國米蘭就算了, 去尼泊爾爬阿爾卑斯耶, 好讚喔!
      "YT|}&&&&&& <--連我家麥當勞都忍不住要打字稱好啊!

      刪除
  6. 哈哈馬機 你現在網誌的音樂是那首歌阿太好聽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Aqua唱的Turn back time (老歌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