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虎咪。

虎咪是全世界最好脾氣的貓, 好到會引發人類虐待狂的潛在基因, 因為不論你怎麼搓他肚子, 還是打他屁股, 或是讓他只用前腳走路, 用他身體來玩手風琴遊戲, 他都不會生氣, 從來不知道要咬人或是抓人, 最多最多只會用無辜的眼神看著你, 一臉「發生什麼事?」的模樣, 然後想辦法溜掉, 如此而已.


虎咪, 小名虎虎或是虎小咪, 英文名字叫Tigger(提格)

他不會玩貓玩具, 也不知道要怎麼抓蟑螂, 跟我們家麥當勞(另一隻貓)玩, 還會玩到鬍子都斷光, 如果這在歐洲, 大概會被愛護動物人士批評說「牠已經失去了身為一隻貓的本性」, 然後建議安樂死吧! (之前小北極熊Knut跟人太親近, 就有人說應該要安樂死, 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還好他不住在歐洲, 從小到大他就是喜歡跟人黏在一起, 所以雖然醜歸醜, 咱們都很愛他呵.

他喜歡跟人講話, 如果你叫他名字, 他會回答你, 如果你繼續跟他講, 他就會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 超好玩的. 有時候我打電話回家, 他看到我娘講話(其實是講電話, 不過他分不出來), 然後環顧四周沒有其他人, 他就會認定我娘是在跟他說話, 於是開始喵喵叫了起來, 所以如果打電話到我家, 聽到像是小baby的聲音, 那絕對不是我最近生了, 肯定是我家虎咪又開始跟我娘聊天了!

如果你在床上躺好, 蓋好棉被, 虎咪就會認定你沒有在工作(因為我會在床上打電腦看書), 此時虎咪馬上往你枕頭邊靠, 開始呼嚕呼嚕要撒嬌了, 假設你不理會, 他就會爬到你身上來, 蹲在你胸口上, 看著你, 用眼睛示意: 快摸摸我吧! 如果你摸摸他, 馬上眼睛瞇起來, 一臉全世界他最幸福他最愛你的樣子, 真是噁心巴拉到極點了! 呵呵!

他的生活中只有睡覺, 吃飯最重要, 在他身上你可以看到什麼叫做<吃飯皇帝大>, 每天早上準時六點半, 這小子起床肚子餓了, 馬上開始唱起他的靠夭(哭餓)之歌, 越唱越大聲, 最後還來個8拍長音, 原來以前我們老師告訴我們「飽吹餓唱」(吃飽才能吹好管樂, 肚子空空唱歌才唱得好)果然是真的, 虎咪肚子越餓, 可以唱的越大聲, 完全有演唱歌劇的實力, 不用麥克風一樣可以響徹雲霄, 哈哈哈~

關於虎咪可憐的身世, 下次再來聊.

8 則留言:

  1. 吼~怎麼會這麼可愛
    應該幫虎貓開一個專欄啦

    回覆刪除
  2. aww
    好可愛的喵喵喔!
    真會撒嬌,
    如果我有一隻喵喵像那樣,
    我會很認份地每天幫他張羅吃的 xD

    回覆刪除
  3. 我常覺得虎咪是輕度智能障礙的小朋友, 因為他所有貓該會的部份都不會, 睡覺翻
    身會摔到床下, 玩跳躍遊戲永遠算不準距離, 連蟑螂從面前爬過牠也無動於衷, 可
    是就像我曾教過特殊班的經驗一樣, 大部份時候, 這樣的人/貓是最單純最快樂
    的, 而且他們的快樂與單純會感染周圍其他人, 所以虎虎才會這麼惹人疼愛呵.

    回覆刪除
  4. 我家的妞妞也是沒有脾氣的貓耶
    不管你對他做什麼事
    都沒關係
    她這輩子
    還不知道什麼是把爪子伸出來 什麼是把毛豎起來

    回覆刪除
  5. 虎虎最近常弄傷另一隻貓麥當勞, 因為牠不知道自己已經長成快6kg的大肥貓, 還
    以為自己是小朋友用力撲向只有3kg的麥當勞, 來個泰山壓頂, 我們那大小姐脾氣
    的麥當勞就抓狂, 兩個倒是打得挺兇..唉唉.

    回覆刪除
  6. 哈 這也是種樂趣啦
    不像我家阿妞 想跟狗玩
    又怕他
    只能自己一個人衝來衝去

    回覆刪除
  7. 請問網誌的背景音樂是誰的歌押?可以告訴我嗎? 很好聽ㄟ

    回覆刪除
  8. 現在播放的是Bruce Springsteen的Street of Philadelphia.

    30歲以上的人可能才會比較熟吧! 這首曲子是1994年電影"費城"的電影曲, 而且還獲得當年
    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的大獎, Tom Hanks因為在裡面飾演得到愛滋病的律師, 也獲得最佳男
    主角的殊榮. 這也是有工人皇帝之稱的Bruce Sprinsteen第一次替電影寫曲. 有空去百視
    達租來看, 會哭哭的電影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