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8日

just can't stop talking about Boracay...



我知道我還欠一堆歐遊文章, 但是長灘島實在美到不像話, 大夥就先去看照片解渴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aggiemei&book=17





長灘島的沙有多細?

(感謝J.B.照片提供)

5 則留言:

  1. 哈囉你好挖
    我是在背包客棧看到你的嘿~
    你ㄉ相簿ㄉ照片拍ㄉ很好看嘿

    回覆刪除
  2. hi, Maggie,

    Boracay 我之前住在菲律賓的時候也去過
    的確 那裡美的不像話
    我永遠記得那種光著腳踩在貝殼沙上的感覺~
    很高興你也去那裡玩了~

    回覆刪除
  3. hi punk,
    謝謝, 有空常來玩.

    ==
    dear Andrea,
    華沙之行順利圓滿嗎? :D
    應該也是個難得的經驗吧!

    回覆刪除
  4. 今年三月想去長灘島 跟你ㄧ樣搭的是宿霧航空 但他的抵達時間是16:00之後
    了 根本銜接不上國內航線
    是不是ㄧ定要在馬尼拉呆上ㄧ晚呢?
    爬了一些文 發現您真是自助高手呢!

    回覆刪除
  5. 如果我沒記錯, 飛往長灘的飛機大概最晚一班是三四點起飛, 所以如果你坐宿霧太
    平洋到Manila, 那就一定要住一個晚上了.

    我知道有些背包客棧的棧友是買宿霧太平洋的台北直飛Cebu班機, 這樣飛機會大概
    在凌晨兩點到, 你出去到24H的賭場晃一晃吃吃喝喝, 就可以再坐早班飛機到
    Boracay了,背包客棧的菲律賓版有類似討論, 可以參考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