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8日

愛,奢侈

原來,不止愛很奢侈,連做愛都是奢侈的。



她的男人,說真的實在找不到什麼缺點:要身高有身高,要身材有身材,要臉蛋有臉蛋,薪水高到讓人羨慕,放假多得讓人嫉妒,個性穩重,不愛去夜店把妹,依照「上帝是公平的」之原則,理論上這種男人,床上功夫應該不會太優秀才是(俗話說有一好沒兩好)。

偏偏這男人不信上帝,所以也就沒規則可循。光是前戲,他就可以讓她高潮一波接著一波,還沒喘過氣來,連著又搞了兩個小時。

一開始,她像如獲至寶般,心裡竊喜得不得了。這年頭,要找個懂得做愛而且還能持久不衰的男人,簡直像要求政府清廉一樣困難。沉重的生活壓力,早就讓現代男人不是成了蒟蒻(舉弱)男,就是早早繳械交差了事。而,她不是晚上八點就到他住所了嗎?怎麼事情辦完已經是凌晨一點了?

沒有中場休息,不必再戰一回。她的男人,就是有辦法讓光陰似火箭,歲月如太空梭般,彷若眨個眼,幾個鐘頭倏地就過去。

只是,時間對她來說也是如此珍貴啊。

每天工作就佔了超過1/3天,睡覺好說也差不多用掉1/3天,剩下那稀少的1/3,若是光做愛又去掉一半,那她還能做啥?而且,喂,約會還不光是做愛而已耶。

她還想留點時間給家人,還想留點時間給自己,還想看一點書,學一點語文,做一些運動…

然後她才驚覺,原來自己除了愛給的吝嗇,連做愛,都開始斤斤計較了起來。

7 則留言:

  1. 這照片快超越尺度了吧
    呼呼呼...

    回覆刪除
  2. 哪有? 你什麼也沒看到, 對不對?

    回覆刪除
  3. 唉 有時候真的希望一天不只有24小時...不是嗎?
    時間真的太寶貴~
    不能只用來滿足性慾而已~ 噗!

    回覆刪除
  4. 對啊
    尤其像小的我還有這麼多地方要旅行還沒去
    (BTW, 七月又會離妳近一點, 會去Barcelona跟Granada, 因為快發霉了)
    湯姆就是瑪莉(Time is Money)
    時間很寶貴, 要好好利用


    (雖然我也蠻想試試這種久久帥哥...:D )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 七月你會離我遠一點 而不是近一點
    因為我要回台灣度假了! (人家都是出國渡假 我是回台灣度假 !噗庛!)

    回覆刪除
  6. 阿哩...是怎樣, 咱們一定要一直都離半個地球那麼遠嗎???

    回覆刪除
  7. 晚上八點半,浴室
    老公說:老婆,現在Timing怎樣?老婆說:不怎樣,你女兒還沒睡!老公:....
    晚上九點半,書房
    老公說:老婆,現在Timing怎樣?老婆說:不要吵啦!我在做事!老公:....
    晚上十點半,房間
    老公說:老婆...老婆說:你很吵ㄟ!我在看電視,先把你女兒搞定啦!老
    公:...
    晚上十一點半,房間
    老公說:老婆,女兒睡著了。老婆:ZZZZZ...老公:老婆...老婆...
    ...............................................................
    ...............................................................
    老婆說:不要吵啦!我要睡覺啦!老公:...........萬能的雙手,又要辛苦你
    們了.........

    回覆刪除